台援助改善民生 巴拉圭致谢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台湾与巴拉圭社会行动部执行的改善民生计划今年第一期合作计划议事录签署仪式当地时间4月30日在该部举行,总统佛朗哥亲自出席见证。

仪式首由司仪宣读捐赠议事录内容,社会行动部部长黎瓦罗拉(Victor Rivarola)与驻巴大使刘德立共同签署议事录,社会行动部官员及本馆相关同仁出席观礼,现场采访的各大平面及电视媒体记者相当踊跃。

刘德立在致词时特别强调,本计划是由巴国会于2011年5月20日通过的第4087号法令所订定的弭贫社会计划,在两国近年来携手合作下,已有效提高贫童就学率、以及提供对于长者、怀孕妇女、印第安聚落居民及残障人士照护,成效卓著。

黎瓦罗拉在致词时感谢中华民国政府对本计划的支持及协助,佛朗哥总统在致词时也代表巴国人民向中华民国政府及刘德立申致诚挚谢忱,并要求黎瓦罗拉以透明方式尽速执行本案,且每位受益户名单及所有单据均需经得起审计部门检验,以便汇交中华民国政府及巴新政府查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