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空中相撞 南加州1死(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中央社加州西湖村2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加州官员表示,2架小飞机今天在南加州山区上空相撞,1架坠毁山脊,机上飞行员丧生,另架飞机则以机腹紧急迫降在高尔夫球场,机上3人仅受轻伤。

美联社报导 洛杉矶郡警局发言人惠特摩(Steve Whitmore)表示,失事飞机坠毁在岩石地形的卡拉巴萨斯(Calabasas)山区,引发火势,搜救人员搜寻飞机残骸时发现一具尸体,据信是机上唯一一人。

消防局督察强生(Quvondo Johnson)表示,消防人员下午约2时获报发生规模不大的野火,赶到现场发现这架飞机残骸,赶紧灭火,且展开搜寻生还者。这架飞机为测试发动机,自圣塔蒙尼加机场(Santa MonicaAirport)起飞。

迫降高尔夫球场球道上的飞机上有3人,都受到轻伤,其中一人因背痛住院治疗。在旁打高尔夫球的人目睹飞机迫降场面,看的目瞪口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