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称“市委书记徐孟加腐败系捏造”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四川雅安地震后,网路上再次热炒“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是大贪官,大老虎,被雅安人民戏称为徐三多”一事。 4月29日,四川当局辟谣:“网传市委书记徐孟加腐败”系捏造,引发众网友围观热议。

29日晚,雅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告称,经有关部门查实关于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腐败的传闻是个别别有用心人士无中生有、捏造事实而成。恳请广大网友提高警惕,不要传谣、信谣,以冷静、理性的行为支持雅安抗震救灾工作。

网友围观热议

yiyang027:什么传言?说来听听!

小蛤:奇怪,由徐所在单位发公告,此地无银三百两呀!

手机用户:自圆其说还不忘误导,谁是别有用心?

星星看连州:真的是捏造吗?有谁信?

wf160191:辟谣不是靠嘴巴,依据呢?

刘欢的歌:哪个部门查实的?

许才:在文明国家哪来的反腐败一说,荒诞。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政府智商等于零还扮演什么大神?

颖丰: 此地无银三百两呀!雅安政府先别忙着扣帽子,什么以冷静的行为支持雅安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尚”借口来打压抹黑人民的理性质疑,和真正的美好期望,灾区人民实际受惠的最低意愿。可以公布是什么相关部门调查的吗?其实只要公开那个官员的财产一切不也就真相大白了吗。敢吗?

李新月:“拍马屁的领导多是腐败分子!”徐孟加是否腐败我没有调查,无法断言。但此前央视采访他,问雅安官方对震灾采取哪些措施、最新伤情统计时,他说不清,只好大肆介绍上级领导关注灾区的情况。根据这种不务正业、不知实情、专拍马屁解围的情况判断,他可能是个腐败分子!

徐孟加震后受访“官话”连篇被打断

四川雅安市发生大地震后,当地的伤亡数字快速更新,直至上万人死伤的重大伤亡。这次雅安地震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同时国际舆论也纷纷聚焦。

央视20日连线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让他讲一些关于灾区伤亡等情况,而徐孟加大谈省、市、县各级领导在灾区的“功绩”,并历数省委书记、省长和四川军方高级领导正赶去灾区时,被主播打断说:这个我们可能比你了解的多,说说现在你们指挥部有哪些具体措施吧……

徐孟加被央视记者打断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后,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火了”网评说:“大难来临,不忘拍马和自保”——徐孟加把群众的生死搁一边,为各级领导歌功颂德,成为溜须拍马的典范。

震前网曝徐孟加原是“徐三多”

在四川雅安发生地震前的一个月的3月19日,有网名为“牧歌一剑”的网友就在“天涯论坛”爆料说:

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在雅安市委书记位置上已干了7年,通过买官卖官、出售国有土地、工程承包、包庇下属干扰司法、夸大灾情骗取国家救灾款等大势敛财,贪污资金已达数亿元之巨。是雅安人民公认的大贪官,大老虎,被雅安人民戏称为徐三多。

钱多—-徐孟加与其弟弟徐步加官商勾,结党营私,通过各种手段长期贪污腐败,大势敛财,数额达数亿之巨。

房多—-徐孟加在雅安、攀枝花、宜宾、成都、常州、北京等地有23套房产多(住房18套、商铺5间)

女人多—-徐孟加长期秘密养情人、包二奶,与其有染的女人不下30人。去年竟然将其情人的哥哥雅安市雨城区委办主任陈树海诱奸女性案摆平,并将陈树海昇迁。

最近徐孟加通过其弟弟徐步加的公司低价(40万/亩)拿到了雅安市名山县“名山世纪城”商住楼使用权(同期周边地价为80万–100万/亩) ,只此一项,就赚得资金上亿元。

虽然未知真相,众网民呼吁,当局严查徐孟加!还雅安人民一个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