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森:孔庆东出家了 司马南还在等什么?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讯】网上惊闻孔庆东教授要剃度出家了,我是又惊喜又担忧啊!孔庆东人虽长得比我还不好看,但歪理特多,脑子稍微有点进水的,都能被他忽悠,之前对他的品评已经很多,在这里就不再敖述,但如果真如网上所传,孔先生到寺庙出家,这对于北大何尝不是好事?至于他为什么出家,有人也假设意淫过,但我以我对孔先生的了解,觉得应该是另有原因,至于是什么,我们可以先问问元芳。

网传“无任何征兆”孔和尚就去当和尚了,因此我个人认为这次孔庆东演的“和尚门”是假的,这就是我之前为什么说又惊喜又担忧的原因了。惊喜的是如果他真的当了和尚,起码北大的很多学生不再被他当面灌水,不会再脑残着成长了,但我很快就开始担忧了,因为以孔庆东的本性,他是不会顿悟到能出家为僧的,毕竟利益熏心已久的他,不会那么轻易就看破红尘遁入空门的。可能很快他就要站出来澄清,然后道貌岸然地借地震受灾之名,说是去给灾民祈福的,以此扭转大家对叫兽的不好的印象,借机提升自己低迷人气。之所以对他作如此推测,是因为看到他与僧人合影的时候,挥起的那只手,假和尚真炒作的样子表露无遗!如果真心剃度出家,对于红尘世事应该不是这样的张扬,搞得像领导考察或者是五一旅游的架势!当然他可能受某些商家委托,提振旅游业也不是没有可能,作秀拿钱而已!

好了,不说孔庆东出家为哪般,单说他真的出家就是为民为国做的一件大好事,毕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以及回头是岸对他来说还真是一件好事,总之希望孔先生好自为之,如真出家就多为国民诵经祈福吧!

袭着孔庆东的“出家门”想起司马南前段时间微博晒出的拜师门,我忽然联想起一些事情,同为乌有子民兼领导的司马南和孔庆东一时间都开始信教,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巧合!如果用臭味相投来说还说的下去,但如果真的是对宗教信仰,那真的可是一件大事咯!孔庆东、司马南是否用信教来向人们传递什么资讯呢?北大的教授以及反美的高级斗士现在都信教了,屁民们作何感想?共产党人作何感想?作为党内的一小杂碎,我可能是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了!但无论如何,我还真的希望孔庆东、司马南真的出家为僧,让佛经点化他们那曾经私欲膨胀的心,但我知道,我的梦想是不会成真的!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