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奥良高球赛 葛洛佛续领先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纽奥良27日法新电)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葛洛佛(Lucas Glover)今天在奖金660万美元的PGA纽奥良高球菁英赛(Zurich Classic of New Orleans)第3回合挥出低于标准2杆的70杆,领先杆数增加到2杆。

葛洛佛54洞打完以低于标准14杆的202杆领先众多美国同胞。史坦利(Kyle Stanley)、华克(Jimmy Walker)、霍斯契尔(Billy Horschel)和波音兹(D.A. Points)以204杆并列第2。史塔德勒(Kevin Stadler)以205杆独居第6。

葛洛佛在标准5杆的第2洞抓鸟,第5洞吞下柏忌,在第7与第8洞抓鸟补回。葛洛佛的妻子预定数天后就要生产。

到了后9洞,他在标准3杆的第14与17洞打出柏忌,但在标准5杆的第11洞与18洞都抓鸟扳回一城。

本月稍早以14岁之龄成为名人赛最年轻参赛者的中国大陆小将关天朗今天勉强缴出77杆,218总杆在成功晋级的71人中排名最末。

他抓下3鸟,但苦吞5个柏忌与1个3柏忌。

关天朗说:“今天打得没有那么好,但仍是很棒的经验。我的开头不好,但在中间试图扳回,打出几个博蒂,但这一回合打得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