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集会 纽约民众纷声援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极权的残酷迫害坚守信仰,秉持真善忍的道德理念,让越来越多的民众看清中共的邪恶并感动于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忍让。在周六纽约法拉盛的游行活动中,许多在场的民众都表示非常支持和敬佩法轮功。

高举着退党证书,现场响起了如雷的掌声,恭喜台上的13位华人退党,展开了新的生命篇章。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最近的情况是,很多出国的人,他们就直接跑到退党点了,就来退党,有些他就用护照的真实的名字,来表达着个态度,这是个非常普遍的,有的是一个车一个车的。”

纽约地区数百法轮功学员齐聚,声势壮观的集会场上,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吸引了许多民众到场声援。

范先生:“这是一种好的功法,他们遭遇太坎坷了,但是中国是有希望的,法轮功他们的努力会给世界人民带来光明。”

哥伦比亚大学东亚图书馆伯特部 Chopathar W.Mache:“这个游行我经常看,基本上每年我都来。”

中国冤民大同盟王旋佳:“其实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我也看到许多报导,就是觉得非常残忍。”

民众表示,法轮功14年不断讲真相,是改变中国的力量。

张先生:“好在有这样一群人,叫做法轮功的这样一群人,从我自己来讲,现在也在慢慢的学,但是学得还不好,现在还没有资格,但是我相信通过努力,会能够称为一个正式的学员。”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一定要挺住,因为我们中国人讲一句话叫黎明前的黑暗,就是说,当黎明快要来临之前的时候,那段时候最黑暗,但是那段时间最黑暗,并不等于就是说,它是漫漫长夜、黎明不会来,而我们知道黎明即将来临。”

14年前的“4.25”,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上访,开启了中国民众用和平上访维护信仰权利的序幕。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系李天笑博士:“法轮功,我觉得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道德,道德的力量,在425中体现出高度的自律,和这种崇高的品质,为民众所赞赏。那么在今后人类所经历的这个、要发展到一个新的社会形势的时候,法轮功这种道德的形式将称为将来人类社会生存的准则。”

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我们没有政治诉求,不管是六四也好,他们诉求的是反腐败啊,对社会上啊,或是要求廉政、要求民主自由,法轮功是一个从来不介入政治的一个民间团体,他的诉求也都是宪法中最基本的诉求,这在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么大规模,而且是平和的。”

中国历史与文化学者 章天亮:“在十四年的时间里边,如果谁还对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不太清楚,或者对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和动机还心存疑虑的话,看一看这个和平抗暴的走过的路程,就应该知道谁正谁邪。”

法轮功学员 李祥春博士:“不但很多人知道了关于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而且有很多人了解了,中共(中国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它对于中国人民和整个世界的危害,那么现在已经有1亿4千万中国人退出党、团、队,这次集会还是有数千人在这里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这14年我们走过来了,而且我们越来越感觉到,充满信心,这场迫害很快就会结束了,而且那些针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所有罪犯都要绳之以法。”

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相信正义和真理的力量会穿越时空,唤醒更多人的良知,历史铭记。

新唐人电视艾伦、凯斌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