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四周年 全球各地同步纪念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新闻周刊(368)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希望政府能够还给他们自由炼功的权利,这个请愿活动,开启了中国民众用和平上访维护信仰权利的序幕,可是却被时任领导者江泽民扭曲成“围攻中南海”,以此作为打压的借口。如今,往后每一年的4月,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以各种形式,悼念这场还在进行的群体灭绝事件。

4.25来到,法国法轮功来学员来到中领馆前举行纪念活动,最近,马三家酷刑黑幕被揭露,中共劳教酷刑成了关注焦点。法轮功学员王哲为讲真相被判三年徒刑,狱中他被酷刑成高位截瘫,并亲眼目睹法轮功学员被打死。

法轮功学员王哲为:“在被关押在双口劳教所期间,亲历60多岁陈宝亮被打死,亲身经历了这帮警察怎么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所说的一些全都是谎言、全都是虚假的,在这过程中及被打死的、被打伤、打残的,报导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像近几年活摘器官、近期的马三家都在曝光这些真相,非常残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出来的。”

路人:“我认为这是不对的,人们因为信仰而遭受酷刑,迫害是没有意义的。”

同样在欧洲,和过去十几年一样,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抗议对法轮功长达十四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佩迪让:“我希望中国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意识到并站出来,实际上他们很多人已经这样做了。”

法轮功学员但普斯:“但凡知道了真相的人们,都真心想支持我们。帮助我们把真相传播出去,我们越来越多的看到这种现象。”

在美州,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汇在唐人街中山公园,以集体炼功的纪念4.25和平上访;在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前往中共大使馆前静坐,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4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杰瑞德•皮尔曼:“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就是,希望每一个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样自由的修炼法轮功。”

在韩国,首尔、釜山和光州三地同步纪念4.25。当天上午,韩国法轮功学员冒雨,来到驻韩中共大使馆前召开记者会。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表示,只有解体中共,才是继承与发扬和平与非暴力,守护信仰自由价值的4.25精神之路。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吴世烈:“已经14年了,中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破坏从没停止过,有史以来最残暴的镇压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着,这样的镇压要早日结束”

同样是亚洲,25日晚间,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港办事处前举行烛光纪念活动,点点的烛光,伴随着约2百名法轮功学员在现场静坐,他们呼吁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四二五”见证者表示,越来越多大陆游客退出中共组织,她对民众了解真相后人心向善感到欣喜。

香港法轮功学员孔海燕:“游客反映情况来说,经常听到游客喊‘法轮大法好’,公开喊,而且我劝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也愈来愈容易,基本上现在早上2个多小时能劝退80多个人退党团队,我看到人心的变化。”

南半球的澳洲,则正在进行征签活动,要求澳洲政府立法,阻止澳洲人去中国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法轮功学员向纽省器官移植修订法案的议员,递交七万多份的签名。

纽省议员大卫•尚布瑞吉:“我们不能期待中国能改变它的法律,因为我们知道中国还在持续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我们知道现在还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劳教所里,他们被当作器官移植的供体。所以仅仅推动中国不要这样做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在澳洲就应该说不,不要参与这样的违法行为,要确保澳洲公民不参与。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法案,法轮功修炼者对这个法案的支持,今年能够在纽省通过。”

纽省绿党议员吉米•派克(Jamie Parker):“这些联署签名非常重要,因为它们能支持在纽省议会提出的器官移植修订法案,去禁止澳洲公民到海外进行器官移植,这些器官可能来源于监狱犯人、来源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来源于中国的监狱和劳教所。”

14年前,法轮功学员开启了中国民众用和平上访、维护信仰权利的序幕,当时江泽民领导的中共政权宣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不过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反而纷纷踏上了讲真相、和平反迫害之路,14年后的今天,法轮功早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也掀起了国际社会反对中共迫害人权风潮,而4.25的和平上访也成为光照千古的道德丰碑。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