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瘾君子主人重获新生 流浪猫获大奖(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讯】英国一只流浪猫Bob,被饲主领养后,成功帮助饲主摆脱毒瘾,日前获得第一届“英国荣誉动物奖”(British Animal Honours)。

流浪猫Bob曾经是一只瘦弱不堪,脏兮兮的可怜流浪猫。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街头艺人柏文(James Bowen),当时伯文正好是毒瘾很强阶段。尽管伯文当时日子过得不好,但出于怜悯,还是把Bob带回宿舍,把它洗干净,带它看医生。

Bob恢复健康后,变得对伯文很依恋,而伯文也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了变化,于是干脆把Bob留下来,陪伴自己。

“也许刚开始是我帮它,但后来却是它帮我,从阴郁的生命里找到了些希望和阳光,我们分不开了。”从此,伯文努力戒毒,在Bob的陪伴下,努力营造一个崭新的人生。终于,他成功甩掉毒瘾,重新健康的融入社会。

伯文和Bob的故事让出版商感动,在他们的帮助下,伯文和Bob出版发行了两本书。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