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展现中国信神的文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佛州麦尔斯堡的演出,来到佛州的圣彼得堡。4月26日晚,在国际著名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下面请看来自佛州的报导。

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佛罗里达州的“阳光之城”圣彼得堡。从4月26日起,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这里著名的马哈菲剧院(Mahaffey Theatre)进行三天四场的演出。神韵艺术团已在佛州引发了“神韵热”,之前在迈尔斯堡的演出,更是一票难求。下面一起看一看这里观众对神韵的感受。

退休护士乔安•柯克帕特里克:“看神韵真是一种享受,非常放松。我喜欢舞台上的天幕和节目展示的历史。音乐超级美妙,我非常非常欣赏。我一定会推荐给别人。我一直想来看神韵演出,看到广告后,决定一定在回密西根前来看神韵演出。”

太极拳、瑜伽、社交舞教师斑妮•洛克:“神韵舞蹈演员实力很强。他们既优雅,又华美,实力很强。而且是一种内在的力量,你能从他们的表演中看出来。”

洛克女士去过中国,但在中国从没看过这样精美的演出。

洛克:“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韵演出如何将中国的信仰用故事表达,帮助我们认知,让我们了解中国的人和神,我们都是信神的。”

护士露丝•温泊尔:“是的,是的,神韵演出真是难以置信,趁神韵还在这里演出,每个人都应该出来看神韵演出。因为神韵色彩的搭配和一切,他们的艺术造诣,他们通过舞蹈和动作所体现出来的,这些是从演出宣传册中是欣赏不到的。人们必须到现场来看神韵,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吸收进去,才能真正体验和欣赏神韵的出色演出。”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佛州圣彼得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