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确认安全 787客机恢复运营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星期六,第一架波音787可以恢复了商业运营。波音公司表示,虽然电池过热的原因还没有找到,但新的安全防护系统能够有效的防止火灾。

上星期星期四,美国航空管理局解除了波音787客机的禁飞令。表示只要客机安装了新的防护措施后,就可以恢复运行。在此之后,日本也已经解除了对787的禁飞令。

波音787自一月份以来遭到禁飞,而日本则拥有全世界787客机的半数。

星期六,波音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新的安全防护措施已经解决了问题。波音公司的首席工程师和787项目负责人斯耐特说,在最坏的情况下,盛放电池的箱子能够保护飞机,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事故发生的原因并不重要。

他还说,我们对于给客户和乘客造成的影响深表遗憾。尤其是在日本,有这么多此类客机在运营之中。我相信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全面的,飞机是安全的。

星期六,埃塞俄比亚一家航空公司的波音787客机成功完成了从埃塞俄比亚到肯尼亚的载客飞行,成为波音787禁飞令解除之后的第一次载客商业飞行。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