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持续升温 启迪人心引共鸣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升温。表演中展现的高超技巧和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让各界深受震撼,并引发强烈共鸣。下面请看报导。

儿童读物出版公司主席托马斯·维克:“用令人感动还不足以形容神韵,因为演出融合了艺术性,美丽的编舞,精美的服装和罕见的精准性。”

律师比尔·凯培尔:“真是太精彩了。女演员们的表演赏心悦目。她们的舞步如此精致细腻。男演员们技巧和弹跳非常好。他们的服饰如此高雅,色彩绚丽。”

在高档时尚品牌Rolph Lauren工作的杰瑞米·莱斯说,他建议自己的老板Lauren先生应该亲自来看神韵,以获得灵感。

Rolph Lauren销售代表杰瑞米·莱斯:“拉尔夫•劳伦的女装系列,设计吸取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特别是手袋和鞋子,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演出中我看到一些象征性元素。他应该亲自来看神韵,获取更多灵感。”

神韵表演中展现的信仰与价值观也引发观众心中的共鸣。

旅馆监管人员汤姆·若考斯:“人类都是相同的。这是我得到的另一个信息。我们看起来长得不同,语言不同,但我们都属于人类。我们都应该相互关爱。”

热心青少年教育项目的蒙蒂斯,也从神韵歌词中获得启示。

媒体公关主任米盖尔·蒙蒂斯:“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教育年轻人,鼓励他们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