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我要向世界所有人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赖特女士4月26日晚在佛州圣彼得堡的马哈菲剧院观看了神韵的首场演出。她激动的告诉记者,她要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演出,并表示现在就想预购神韵明年的演出票。

看完神韵后,赖特女士激动的表示,神韵会触动人身心的每个角落,直到灵魂深处。

护士多丽丝•赖特:“这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优秀的演出!舞蹈,编舞,场景设计,音乐,样样都是最优秀的。我向世界上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演出。你需要看神韵,因为她会触动你身心的每个角落,直到灵魂深处,并能带动人类所有的各种情感。这是我能够想像到的最好的演出。我想像不出有比这更出色的表演。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赖特女士还表示神韵触及到人类应该重视的事情包括人权。

护士多丽丝•赖特:“演出内容从天国,到人权,压迫,再到容忍,无所不包。她美妙地触及到人类应该重视的事情,以及应该解决的所有问题。”

赖特女士认为神韵是她终生难忘的经历。

护士多丽丝•赖特:“音乐使我们的世界扩展延伸,它把所有人在同一境界,同一享受中融为一体,因为音乐和舞蹈是对灵魂的诠释。音乐和舞蹈可以把人类凝聚在一起。它规避其他一切,音乐和舞蹈赋予灵魂活力,触动人身心的每个角落,促进我们。这是我终生难忘的体验。”

赖特女士表示回去要向周围所有人推荐神韵。

护士多丽丝•赖特:“如果现在开始卖明年神韵的演出票,我现在就买。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佛州圣彼得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