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之歌走红 大陆网友感叹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禽流感不断延烧,但是大陆疫情资讯不公开到底该怎么防范,中国民众心中一片迷网,只能用歌声来表达,一首禽流感之歌,上传不到两个礼拜,点击率就超过五十万,从禽流感唱到可怕的黄埔死猪,网友将心中的无奈都唱出来了。

“一样的鸡肉 一样的鸡蛋 一样的我们咋就成了传染源。”

可爱的小鸡唱着歌,唱出了禽流感出现后,小鸡们的悲惨遭遇。

“孩子他爹已经处决,孩子他哥抓去做实验,这年头做只鸡比做人还艰难。”

这首歌名叫做,我不想说,我是鸡,这支由大陆网友制作的影片,在2005年禽流感爆发时爆红,今年禽流感又回来了,这首歌再度被轮番转载,网友心酸又感叹的说,十年一循环。

“整个世界一片惊慌,专家却说别管,大校这个禽流感是美国的伎俩,死几个人不必惊慌。”

小鸡唱完换人唱,中国网友还有更辛酸的话要说。

“最无情的是禽流感,如何防范迷茫,别国研究疫苗惊慌,我们却斩鸡忙。”

从禽流感唱到大陆的环境破坏、可怕的黄埔死猪,还有弥漫的毒气,中国网民将心中的无奈,都用歌声唱出来了。

“等华夏大地变得异常,已没抵抗力量,不能吃鸡不能吃鸭,让家禽灭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