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子:红会是浓缩版的“中国梦”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讯】红会的目前处境已经不能用困惑或者尴尬一词来形容,无论多少会员在其中忘我的工作,都无法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红会早已经从根子上腐烂掉,那些无辜的志愿者,成为某些人利用红会敛财或寄生而蒙蔽世人的工具。

红会一年接受多少捐款,用于捐赠和养活体制内正常工作人员的总支出是多少,用于领导挥霍的钱是多少,用于“郭美美”一类支出是多少,这道并不复杂的数学题,给出答案真的就那么难吗?可红会大哥就是顾左右而言它,硬是装憨装糊涂,所以说红会从根子上烂掉,算是客气的了。

剖析红会这只麻雀,你会惊讶的发现,红会的问题,其实是中国诸多领域存在的普遍现象,而今天独独揪住红会不放,红会何其冤啊!其他领域的郭美美,又何止万千,概率如此之小,躲在土堆后面偏就中枪了,莫不是老天不长眼睛,偏要和红会过不去,想来红会老大心中的委屈,真是“栏杆拍遍”啊!

红会老大无论怎么表演,都是左支右绌,进退失据,红会就如同中国足球,用许多光彩漂亮的东西罩着一群“准黑社会”,都是些什么东西,还给捐钱啊!

当听某些人大谈如何如何通过改革求得红会新生,鄙人就想笑,那么低级的伎俩和把戏,反复表演怎么就不觉得丑。看来这已经成为某种程度上的共识,大家都这么吆喝,大家都这么表演,丑从何来?

乱哄哄你放唱罢我登场,从红会到铁会,从协会到官会,大哥二哥三姐四妹,都一根裙带扯着,基本就是这样了,反正那新装脱不脱都没有什么两样了,大家一起蒙头做梦,问明天如何,天知道!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