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之旅 威凯挥魔杖对决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伦敦26日综合外电报导)剑桥公爵夫妇威廉凯特或许是英国未来的国王和王后,但两人走访李维斯登(Leavesden)哈利波特电影片场时,分扮哈利波特和妙丽,拿起魔杖互施魔法,玩得跟孩子一样兴奋。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线上版报导,威廉夫妇和哈利王子一同为重新整修的华纳兄弟制片厂(Warner Bros Studios)揭幕。

威廉夫妇参观“葛来分多交谊厅”时上了一堂魔杖课。指导员教了两人不同的挥魔杖方式,接着邀请小俩口“对决”。

威廉随即调皮地对凯特喊出“去去武器走”(expelliarmus)咒语,并且挥出一连串动作,接着自行宣告“我赢了”。

指导员说:“他们很棒,学得很快,我觉得他们能加入邓不利多的军队了。”

红发的哈利王子则扮荣恩.卫斯理(Ron Weasley),在哈利波特片中饰演荣恩妹妹金妮(Ginny Weasley)的22岁女星邦妮莱(Bonnie Wright)打趣说:“(哈利王子)应该成为卫斯理家族一员。”

除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系列电影也在这里取景。

热爱机车的威廉王子参观期间一看到剧中的“蝙蝠摩托车”就无法抗拒诱惑,跳上车后就问“启动按钮在哪”。

随行人员告诉威廉王子,只有两人坐过这台重机,那就是“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Christian Bale)和“猫女”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替身。

威廉王子显然很陶醉,直呼“这太棒了,完全令人难以置信”。弟弟哈利王子取笑他,还把两手手指贴在头的两侧,说哥哥“少了蝙蝠耳朵”。

威廉还坐上“蝙蝠车”,满足得直呼“开心”,即将为人父的他忍不住问“这辆车有没有配备婴儿座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