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携手加州审计长江俊辉支持财政推广月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讯】4月10日,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下称委员会)身体力行支持财政推广月,参加了由加利福尼亚州审计长江俊辉在州议会大厦主办的财政知识普及展。这项一年一度的展览会,旨在帮助个人及家庭通过与社区财政资源接轨和接受财政知识教育,进而获取家庭财政上的增长。

委员会执行主任Diana Fuentes-­‐Michel 表示:“加州学生援助委员会负责管理加州助学金项目。今年是第一次,加州梦想法案开始帮助未被授予合法身份的学生取得财政援助,在过去这类学生不曾获得财政援助。这样使得更多的加州学生有机会获得史无前列的财政援助。”

有许多资源可以协助家庭以规划如何支付大学费用。如今,随着加州梦想法案的通过,成千上万的无身份学生都将有机会获得财政援助的福利。对于生活在加州的亚太裔(APIs)居民而言,这是格外重要的。据统计,约有三分之二的亚太裔居民出生于其他国家,有资格申请加州梦想法案的十名学生中就有一人为亚太裔。

欢迎更多拥有潜在申请资格的学生访问www.caldreamact.org 以了解更多信息。

加州梦想法案的信息手册拥有中文,韩文,苗语,菲律宾语,印度语(Punjabi)和越南语的译版以便于您阅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