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精英赛 中国少年选手一鸣惊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美国PGA高球巡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首轮比赛4月26日(星期五)落下帷幕。今年赛事阵容强大,世界高手汇聚一堂,全场唯一的业余选手、14岁的中国选手关天朗在这次比赛中一鸣惊人,以优秀的总成绩-3杆成功晋级周末的比赛。这是关天朗暨美国大师赛上创造多项记录而一战成名之后,再次在顶级职业赛上晋级。

14岁的中国少年选手关天朗轻松自如的挥洒着球杆,这一轮他抓下5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总成绩-3杆成功晋级周末的比赛。关天朗最精彩的战绩是第一轮第17洞一个三杆洞,他用五号木把球直接打到洞口边,成功抓鸟。

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取得新奥尔良精英赛第二轮领先。

两轮过后一共有71名选手晋级,领先者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Show 5 and 6)和维克利(BOO WEEKLEY Show 7 )总成绩-11,领先关天朗8杆。而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南韩小将卢乘烈等都惨遭淘汰.

冠军宝座鹿死谁手,在周末的比赛成绩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