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仿佛传递佛的声音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名古屋公演打动了名古屋观众的心。他们从演出中体会到佛的慈爱。神韵仿佛在传递佛的声音。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爱知县艺术剧场的演出令当地的华人和日本观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神韵所呈现的神圣而辉煌的文化盛宴受到了极高的赞誉。

名古屋观众对神韵演出的精湛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跨国公司设计师山田明子:“今天观赏到的最高水准的技艺、品格、风格。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一定好好学习。”

河合综合事务所所长河合晴明对整个演出予以高度评价。艺术家的笑颜打动了他的心。

河合晴明:“大家笑容满面,明朗、向上,印象深刻。”

他们不约而同的从演出中感受到佛的慈爱和声音。

山田明子:“记得听到有三处出现迫害一词。最后佛出现,拯救(世人),众多的世人聚集到佛的身边,幸福的场面,印象鲜明。”

河合晴明:“神的声音,仿佛听到从大宇宙中传来的声音,在心中回荡。就是灵魂。进入到灵魂的深处。”

神韵留在了名古屋观众的心中。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舒健日本名古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