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赞神韵 演技高超 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4月26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让从事翻译工作的成濑朝香女士钦佩不已,这是她第二次欣赏神韵,体会到不一样的感动。

去年就观赏过神韵演出的成濑朝香女士今年特地携友人一起前来观看。

翻译成濑朝香:“今年又不一样。非常美,又让人理解历史,故事生动有趣。我深受感动。”

成濑朝香致力弘扬日本传统文化,她表示很想和神韵艺术团一起努力。

翻译成濑朝香:“(中日之间)有政治摩擦,但是文化和艺术是共通的,要是能一起携手弘扬,那就太好了。”

专业日本和服饰穿师位田奈々子第一次看神韵。

位田奈々子:“非常感动,都找不到词汇形容了。”

她对于神韵的衣服赞不绝口。

位田奈々子:“美不胜收。色彩缤纷的衣服数不胜数。单是这一点就很有价值了。”

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JANA是来自斯洛伐克留学生。

斯洛伐克留学生Jana Makovnikowa:“不光是舞蹈,还包含故事情节,很有意思。我也想一起参与跳舞了,太美了。”

三位受访者都赞美神韵演员优秀,演出精彩无比。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李舒健日本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