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代赏神韵 感动心情永生难忘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住在美国缅因州的前电台古典音乐节目主持人来到纽约,和女儿及孙女,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5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为神韵纯善纯美的音乐和舞蹈所陶醉,他们赞叹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生动再现,让她们永生难忘。

前电台古典音乐节目主持人基尼尔•拉丝杜特:“看演出时我不时的发出噢、哇的喝采声,很多很多次,非常欢乐的感受,令我永生难忘。”

基尼尔•拉丝杜特女士看完神韵发出如此感叹。她认为神韵以纯美的舞蹈和音乐展现了中华文化中深邃的精神内涵。

拉丝杜特女士:“我被神韵的舞台设计、色彩和舞蹈深深折服,神韵的每个节目都蕴含着真、善、忍,我感到非常高兴,等不及回家告诉所有的人。”

拉丝杜特女士曾是电台古典音乐和爵士乐节目主持人,她认为神韵的音乐不同凡响。

“神韵的音乐让我深深陶醉,音乐与编舞完美结合,以及演员从天幕飞入舞台,真是太棒了。我爱神韵的音乐,非常与众不同,音乐跌宕起伏,非常有气势。”

她的女儿克里斯汀•黎尼斯也为中华文化的博大与精深感到震撼,给她带来深刻人生启示。

保健医师克里斯汀•黎尼斯:“神韵把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舞台上生动呈现,谓为壮观。生命是如此美丽,人生可贵,舞台上展现的世界其实就在我们内心深处。”

孙女凯特瑞娜是一名职业模特和演员,她对神韵的舞蹈演员印象深刻。

职业模特和演员凯特瑞娜•黎尼斯:“神韵舞蹈演员动作利落,没有舞蹈演员能像她们一样优雅、宛如仙女翩翩,让我也感到身临仙境,充满生命力,真是太美了。”

她们非常感激神韵给她们带来的难忘感受。

保健医师克里斯汀•黎尼斯:“我感到非常幸运能来这里看演出,没有错过这个机会。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来看,因为神韵非常与众不同,希望能看到更多如此完美的制作。”

前电台古典音乐节目主持人基尼尔•拉丝杜特:“非常感谢神韵给我们展现中华文化,我们需要这样的文化交流,非常感谢。”

神韵每年都会带来全新的节目,祖孙三人都表示明年一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