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郭美美握不雅视频?红会改口不调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国红十字会监督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王永23日说,将于5月中下旬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4月26日,红会秘书长却声称说,红会要重查郭美美事件。但是,监督委员会声称红会无权干涉。红会否认重查的背后有什么内幕呢?让我们听听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红十字会突然否认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十分蹊跷,网友把整个事情整理一下。

由于信用破产,红十字在雅安地震中没有收到多少捐款。红会一怒之下,4月23日,监督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王永说要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25日,传言四起。有人说,郭美美声称如果被动一根毫毛,将公布贪污内幕,证据寄到美国了。有人说,郭美美手里有红十字会官员的不雅视频,17.2G,已经泄露出来。但是,谁都没有看到这些视频,一切都是传言,没有证据。

4月26日,郭美美事件再次峰回路转。国内提供美剧和电影视频下载的知名影视站点人人影视(yyets.com)突然被关闭。红会秘书长王汝鹏在微博上辟谣,红会没有任何人说要重查郭美美事件。

有人在微博就暗示,中共这一波整顿影视论坛就与郭美美视频事件有关。红会秘书长在郭美美不雅视频传闻四起之后宣布不追查,这个时间上怎么这么巧合呢?红十字会监督委员会的发言人说话怎么就成了个人意见了?

红十字会的举动很反常。按照正常逻辑,红十字会不应该调查郭美美,而是应该把郭美美当作曝料人调查自己内部的贪腐。莫名奇妙的否认调查给人的感觉就是,郭美美说的贪污确有其事,红十字会在掩盖丑闻。红会必须给公众一个合理的解释。

郭美美在微博说,她的洋男朋友认为她对阻止红会贪污有功。细想一下,郭美美让红会黑幕曝光,从这一点上讲,确实有功。红会逼迫捐款、贪污、豪车、帮中共洗脑,这里面哪一件事情都不是郭美美干的。这都是中共副部级政府部门的红十字会自己干出来的,这跟中共其他衙门都是一样的,没有差别。

红会社会监督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王永说,不调查郭美美红十字会就无法翻身。真实的情况是,红十字会不从中共里面脱离出来就无法翻身。中共不下台,类似红会的社会组织就是中共统治和敛财的工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