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乡村歌手乔治․琼斯去世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第42届格莱美最佳乡村男歌手获得者,职业生涯长达60多年的乔治․琼斯,星期五在田纳西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中心去世,享年81岁。

他的发言人韦伯斯特称,琼斯在18日就因为高烧和异常的血压住院,最终没有挺过这一关。

琼斯是在60年代崭露头角的乡村歌手,许多人认为他的嗓音是有史以来乡村味最地道。而颇为传奇的是,他的职业生涯跨度超过60年,仅仅在美国和英国就发行了450张唱片,这还仅仅是他单独发行的新唱片的数字,不包括以前的精选辑。

他的职业生涯也并非一帆风顺,因为沉溺于酒精和可卡因,他的职业生涯曾频频撞壁。由于总是取消演出,人们称他为“不露面的琼斯”。不过,当他战胜一切,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中时,人们发现经过人生历练的他,声音更加充满力量且回味无穷。

在过去20年来,他被誉为最伟大的仍然活跃的乡村歌手,并获得第42届格莱美的最佳男乡村歌手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