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丝不乱引人入胜 神韵让世界叹服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4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日本爱知县艺术剧场的演出,再次让日本名古屋无数观众叹服。演员们整齐划一的舞蹈,真正将五千年传统文化融入人心。

观众盛赞神韵演员动作的无间配合,堪称一丝不乱的顶级艺术。

日本舞踊稻垣流派Kata女士:“演员们基础扎实,训练有素,日本有句话叫做一丝不乱,神韵表演精准却一丝不乱,感觉无比的美好。”

神韵每年全新的节目和绚丽多彩的编排让人赞叹不已,将人带入美不胜收的世界。

日本舞踊稻垣流派山本女士:“演员们都太好了,堪称完美,实在太好了。”

日本舞踊稲垣流派Kata女士:“演员动作是如此的整齐美丽,好似彼此心有灵犀,我们都深深陶醉在其中了。”

观众纷纷的表示神韵的舞蹈绚丽多彩、独一无二,在其他中国的演出中是看不到的。

日本舞踊稲垣流派Kata女士:“超乎寻常的美丽。我也去过中国旅游,和那些中国的演出比较,神韵的舞蹈更丰富精深,我十分感动。今天的演出无与伦比。”

神韵的高水平表演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们衷心期待明年神韵再来。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龚颖华日本名古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