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铲除共党才能睡一个不做梦的好觉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讯】中国人有句老话叫做无知者无畏,于是联想到刚上台的习近平和李克强两个人,他们的胆量实在是不由人不佩服的。胡、温下台了,不管他们是满腹冤屈的下台、还是好话说尽的下台,反正他们是捞足了,留给继任者的是一副什么样的烂摊子,他们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们庆幸的是这个政权没有亡在他们两个人手里,就已经是对得起共党的列祖列宗了。

虽说下了台,就不能再去明目张胆的捞钱和破坏了,但是为了安排自己的退路和后事,还是在日理万机的。面对着政治经济债务和民不聊生的一片残破的败象,习李们居然够胆的挑起这副烂摊子,倒也不禁令有识之士们大吃一惊,敢于承担共党的一切罪责,勇于做末代皇帝的人其胆量不能不令人佩服,或者就是我们小看了他们。

从来是只要奴才不要人才的共党里竟然突然出现了两位“旷世奇才”,不但能够救国于累卵,还能解民与倒悬。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才能却是毫无显现出来的迹象,可是所言所行仍然就是共党的那一摊污泥浊水。

共党官方公布,中国大陆三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是百分之二点一,比二月份的3.2%下降了不少,这对于饱受物价之苦的中国人来说实在是个不坏的消息。可是中国的家庭们普遍的看法,这个数字没有反映出人民生活中物价上涨的实际状况。根据阿里巴巴购物平台提供的数字,二月份物价同比上涨了10.6%,三月份的物价是温和的上涨了1.9%。

这就是说共党报出的3.2%和2.1%的数字又是谎报,与实际的10.6%和12.5%的上涨率相去太大。人民收入的提高跟不上物价的暴涨,老百姓们当然就是一肚子的火气,再让老百姓们听这种谎言,这火气也就更大了。曾经听说李克强是既改革是又开明,并且还说过他从来不相信数字,认为数字那是人造的。

看来他上台以后,数字就由他来造了,只是不知道他造的数字他自己信不信了,共党报出的数字共党其实也并不介意人们信或者是不信。既然已经报出了一组的人造数字,那就不妨继续报,于是就又报出了三月份出口贸易同比增长了10%,其中对香港的出口同比增长了93%,这个数字确实是够吓人的。

有人查过大陆和香港双边货物贸易的记录,却没有发现有过如此规模的进出口量。独立学者们的调查数字是,美国和欧盟是中国大陆的两个最大的贸易伙伴,三月份中国大陆对美国的出口下降了6.5%,对欧盟的出口下降了14%,这两组数字之间又是天地之差,可见造数字的胆量,比温家宝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两家国际上著名的金融分析和研究机构近日发表了统计报告,其中提到了中国大陆企业债务的一组数字,其中说二零一一年中国大陆企业的债务占到了当年GDP的108%;二零一二年这个比率就上升到了122%;今年的三月份这个比率已经升到了151%。

这一组数字佐证了前不久一位独立学者的调查结果,这位学者说中国大陆的国企和央企每创造一块钱的GDP,就需要投入两块钱的成本。因为在燃油、电力、原材料的使用上是浪费的,以及落后的管理等等方面,那是美国的四到六倍,是日本的八倍,是印度的三到四倍。自己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要依赖着进口的情形下,不知道节省反而浪费,就连一个最普通的人家过日子都懂得一个勤、一个俭的生计之道,共党反而不懂。

今年的一月份,共党喉舌央视报导了公款吃喝,仅仅是餐桌上浪费的食物,一年下来就足够两亿人口吃一年的了,可是中国大陆每年都要进口上亿吨的大米、小麦、玉米、黄豆、猪肉,乃至牛、羊肉等等。近日李克强说,要在今年之内公开县级以上的政府公务接待费,听上去不错,可是共党历来的光荣传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李克强的这个主意必将又造成各级政府一轮新的造假谎报之风。

从目前种种的迹象去分析,或许下结论还太早,或许事情也就只能是如此下去了。习李们依然是百分之百的共党习性,习李们也必然是共党的末代朝廷了。一个朝廷的结束从来不是坏事,同时一个新政权的出现,又从来都是采取安民、富民、抚民和惠民政策和措施的,但是值得关注的是共党不同,共党末代朝廷不知道把国家和国民们毁到什么样的地步上。

前不久习近平说在今后五年之内中国大陆将进口十万亿美元的商品,对外投资是五千亿美元,出境旅游将超过四亿人次。乍一听上去,这是一个了不得的宏大计划,但是仔细的分析起来,这完全是一个彻底的毁国秧民的做法。

首先截至到二零一二年底为止,共党共为中国大陆欠下了九十多万亿的国债和超过十一万亿的地方债务,这十万亿美元去买进口货的计划就是在原有的国债上再增加六十多万亿人民币的债。二零零九年胡、温大喊要拉动内需,原因就是因为世界经济的不景气,中国制造的假、冒、伪、劣、毒商品遭到了各国的抵制,外需大幅的下跌,于是才拉动内需。

可是也正是在这几年,国内物价是逐月的暴涨,显然拉动内需那仅仅就是一个口号而已,直到了去年的年底,仍然有一群犬儒、五毛们为共党到处大肆宣传说,只要拉动了内需中国大陆就仍然还有二十年的经济发展。现在看起来习李们是明白了,内需是拉不动了。

俗话说虱子多了不咬,债多了不愁,不惜把自己的债台筑高筑大,去帮助外国拉动外需,帮助外国去恢复经济,最后付账单的却是中国的民众百姓们。所谓的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投入中国大陆的外资是维持共党政权的一根支柱,近十年来共党的贪腐闻名于世界,外资逐年的减少,尤其是零八年金融风暴以后,外资开始撤资、关厂、撤离中国大陆,转向了东南亚一些法制国家去建厂建公司,这是造成中国大陆经济崩溃的原因之一。

习、李的上台是了无新意,显然再去打外资的主意也是枉费心机了,于是把吸引外资改成了向外投资,收益的是被投资国,而受害的又是中国大陆。对外投资的五千亿美元等于是三万多亿人民币,继续在加大着国债。至于今后五年四亿人次的出国旅游,就更等于是在向全世界宣布,中国生产的商品外国人不买,中国人买不起,等于是外需内需全拉不动,干脆就鼓励中国人到外国去消费,这又是帮助外国人拉动外需。

也就是说这四亿能出国旅游的人次,无论是在国内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还是与权力勾结搜刮来的民脂民膏,或者就是直接贪污得到的钱,都可以到外国去消费,平均一年将近八千万人次出国旅游,至少能给世界各国带去几百亿美元的旅游收入,这就是说每年几千亿人民币的内需消费拱手送给了世界。有钱的人出国,穷人们是既出不起国,在国内也消费不起,外资、外需和内需是全没有,那么中国大陆的经济复苏的希望又在哪里呢?

企业除了亏损就是库存积压,农民们被迫放弃了土地,做了城镇人,但却又没有工作和收入,商品的低劣又使得商业的名声臭名远扬。农工商是任何一个国家经济的支柱,这三大支柱都被砍掉了,所谓的经济发展又指望着什么呢?难道凭着猫论、过河论、三个代表论、科学发展观论和三个自信论就能使中国大陆的经济起死回生吗?

习李们敢于接这个烂摊子属于是无知,敢于出这些个馊主意就更是无知,只有无知者才敢大无畏,不但无所畏惧,而且还有三个自信,这就又应了民间的一句俗话叫做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无知者无畏,所以共党们都捞足了。遵规蹈矩的广大国民们则是不但要忍受贫穷还要承担共党们留下的所有债务。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最近的一次讲演中提到,现实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准,只相当于一九一零年时的美国人民的生活水准,可是中国政府的官员们的生活水准要比现实美国政府官员们的水准超前五十年。这就是说中国大陆上的普通民众们的现实生活水平和共党们的现实生活水平相差了一百五十年。

毛死后共党们知道计划经济是非改不可了,但是由于共党坚持自己的极权专政,所以成功的自由市场经济之路是坚决不走的,也不知道应该把经济改革到什么方向上去,于是才有了邓小平的那句摸着石头过河的说法。三十多年了,中国大陆的经济显然是仍然在河中间,而且是在漩涡之中,同时也根本看不到河的对岸,从摸着石头下河的那天起直到今天陷到了河水的漩涡中。

整整三十多年了,共党始终在喊叫着改革,但是改什么?革除什么?走哪条路?如何才能到达河对岸?共党们自己也是含含糊糊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众人去趟河,河水就浑浊了,共党们乘机是浑水摸鱼,大官捞大鱼,小官捞小鱼,依附于共党体制的人就捞小虾米,一个利益的团伙只要是有利可图,就心满意足。所以也就不想过河了,但是改革的口号必须继续喊,改革的大旗又都争着去扛,他们都是所谓改革的最大受益者,和老百姓们的距离拉大了一百五十年,国民们艰难的为了生存,而共党们却又多少亿的美元存进了外国的银行。

共党财政部四月十五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政府财政收入增长了6.9%,但是中央财政却是下降了0.2%,尤其是三月份中央财政收入下降了5.2%,这个事情就不得不令人深思了。首先是国债地方债务都在持续的增长之中,另外去年印刷了十几万亿的新钞票,今年的第一季度又印了多少的新钞票,财政收入减少了,可是老百姓们并没有受益,那么钱都到哪儿去了呢?看起来解释只有一个,那就是都被共党们贪污了。

近日有报导说,国际调查记者联盟获得了一个有二百五十万份文件的硬碟,文件中包括共党们卷款外逃的十个离岸地和十二万两千多个离岸公司和信托机构的种种交易。香港是共党们转移赃款的首选之地,然后就是英属维尔京群岛,因为这个小国想要注册一个公司是不需要任何资金的,更不会去检查资金的来龙去脉,也没有人去检查公司经营的项目和状况,这是一个绝好的洗钱和避税的天堂,所以被排在了十个离岸地的第二位。

共党的脏钱还是有地方可以逃的,正是因为有地方可以逃,所以共党们的贪腐才越演越烈,既然脏钱可以大规模的卷逃到这个小岛国上去,想必中国大陆和这个岛国是有外交关系的。如果习近平真的要反腐败的话,完全可以通知这些国家去冻结这些赃款,于是还不难发现赃官们的姓名和卷逃款子的数量。

党的干部们并不是什么党的财富,但是他们贪污和卷逃的钱却实实在在是中国人民血汗创造出来的宝贵财富。中国人多,但也找不出几个中国人整天都在做梦的,即便是有,也不太可能都在做着同一个梦,但是在共党无人性和贪腐上,尤其是在对共党这只麝鼠,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是清醒的在喊打喊杀。

四月的十五日共党喉舌人民网人民论坛发出了一份问卷的调查,问卷中提出了四个问题,邀请民众们是广泛的参与。第一个问题是,是否赞同共党有足够的勇气和智慧加快推进改革。对这个问题回答不赞同的占75.4%;二,是否赞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利于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赞同的占82.3%;三,是否赞同只有共党才能带领人民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赞同的占百分之83.3%;四,对中国的一党执政多党参政的制度是怎么看?持不赞成的占81.3%。这项民意问卷调查进行了仅仅几个小时就关闭取消了。

做这项调查本身就是自取其辱,80%的民众回答是不赞成,民心相背,其实就是大势所趋。新三反运动在习近平的领导之下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始了,80%的国民们都是新三反份子,看起来习近平一个人的自信显然是于事无补了,倒不如趁着机会马上解散共党,自动下台还政于民,或许还能安度晚年。

任何一个人从事一项行业,是要量力而行的,担任政府的职务那是要量才使用的,领兵作战是要知己知彼的,全人不知而又无所畏惧的人的所言所行其结果就是小到误己破家,大到毁国秧民,想要社会祥和、民族复兴、人民安康,那是要实事求是,实实在在的付出艰辛的劳动的,可是新一届的共党常委们似乎认为只要做梦就都会实现的。

四月八号刘云山在中国梦宣传工作会议上说要把中国梦的宣传教育融入到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和教学之中;融入到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之中;融入校园文化之中,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胡锦涛让六、七岁的小学生每天向共党的斧头旗致敬。习近平就让大中小学生们每天做梦,胡锦涛想让全世界人民都做同一个梦想,显然习近平认为那是做不到的,即便是让全体中国人都做同一个梦也是办不到的。

那就干脆让学生们做梦,做梦可以暂时脱离现实,既可以做地狱魔鬼的噩梦,又可以做天堂般的美梦,只是不知道党中央究竟让学生们做什么样的梦?梦醒了以后到底要怎么办?是继续睡觉接着做梦还是面对生活的现实?梦境与现实不符又怎么办?是相信梦境还是相信现实?古今中外没有一个政府是号召人们去做梦的,习、李当政,让人们做梦的目的究竟何在?

四月的十四号,山东全省的复原转业军人们走上了街头,举行了维权示威的活动,抗议共党说了不算,算了不说的行径。这些曾受过共党严格教育洗脑的军人们或者是不做梦,或者是大梦初醒,发现生存之艰难,于是向共党去讨说法。生活在无人性、暴力、无公正、腐败政权之下的每一位公民即便是做梦也做的是噩梦,美梦是铲除共党。还是那句话,铲除共党然后才能睡上一个不做梦的好觉。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