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害李鹏 救灾工作照笑容灿烂 新华网急删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大陆前陕西安监局长“表哥”杨达才因在“特大交通事故”现场微笑而遭“人肉”丢官。日前,网路上晒出,前中共总理李鹏视察地震灾区的笑容灿烂的照片,引来网友热议,结果照片被新华网急删。

1949年中共窃取政权后,每逢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只会安排总理赶赴现场。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刚上任的中共总理李克强到灾区察看灾情。

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温家宝抵达四川北川县察看灾情。

之前,1966年3月8日,邢台隆尧县发生震级为6.8级地震;1966年3月22日,邢台宁晋县发生震级为7.2级地震。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三赴震区。

1976年7月28日,唐山市发生7.8级地震。地震的震中位置位于唐山市区。这是中国历史上一次罕见的城市地震灾害。地震后,时任中共总理的华国锋前往震区视察。

1998年夏长江发生特大洪水。8月8日,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亲临湖北灾区视察灾情。

1988年11月澜沧发生7.6级大地震,时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李鹏亲临现场查看灾情。然而,当时李鹏的照片却笑容灿烂,引来网友热议:

丹丹麦子说:对啊,他居然在笑,表叔情何以堪。

amerigo1226调侃:这xx是去旅游啊!

莎白的微博问:微笑表哥之前世?

CheeseandRice表示:xx视察地震灾区还在笑,的确是禽兽刽子手一个。

结果,这张照片4月25日被新华网急急删除。

中国特色:删贴

在中国中共官员为掩盖贪腐、丑闻等,而想尽办法出钱删贴。百姓为申冤、曝光真相而发帖结果被删,成为网际网路一大特色。

政府官员出钱删贴

在中国网际网路上,“删贴”生意蓬勃兴盛。而且一向有着明码标价。有媒体曝光,在一些专门经营删帖业务的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竟为政府官员类客户。

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18日报导,最近数月,微博用户揭露了一些拥有巨额财产、豪车和名表的官员。

目前,“洗白者”删除一条微博要价130英镑(1英镑约合9.72元人民币),删除网际网路论坛上的一条帖子要价80英镑,删除整篇博客文章或新闻报导要价400英镑。

大纪元曾报导,自去年中石化“AV女优门”和今年“非洲牛郎门”在网路曝光后,都创下了网际网路删贴的天价。

网民被删贴

今天的中国大陆,一群群蒙受冤屈无处伸张的人们,把冤情写到网路上,可是常常遭到当局“金盾工程”网特们的封锁和删贴。

愤怒至极的人们随后在贴文时附上“删帖者死全家”。可是尽管这样,还是经常被封锁、删贴。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