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女人都是我们的” 中共元老高声唱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现在的中共官场的官员们骄奢淫逸、放荡不羁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有评论说,中共腐败的根子其中就有淫乱。近日有回忆录称,中共元老贺龙在早期中共打游击战时,就高唱:“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个女人都是我们自己的。”

贺龙高唱“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个女人都是我们自己的”

当年的延安,许多老干部与知识女性成就了红色婚姻。但因双方巨大差异,也酿成了不少悲剧。延安时期,男女之比为12比1,女性,尤其是从大城市来的女学生,成为高级干部眼中的抢手货,从毛泽东、刘少奇、到林彪、贺龙,他们停妻新娶的都是貌美如花的女学生。

甚至有逼婚不成,如中共团级干部那样,就将16岁的刘茜一枪毙命。

后来这些敢言批评他们这种行径的,如王实味、丁玲、莫耶等,不是杀头泄恨,就是囚禁整肃。

1942 年3月9日,作家丁玲有感于两桩离婚案,在《解放日报》副刊发表杂文《三八节有感》,表达自己的思想感受。一些有着“凌云的志向”和“刻苦的斗争生活”的女性,婚后在大男子主义思想严重的丈夫逼迫下却成了“回到家庭的娜拉”。到了3月13日,这家副刊又刊载了王实味所写的《野百合花》,批评了延安“衣分三色,食分五等”,干部有“小厨房”而青年学生“一天只得两餐稀粥”,而且高级干部却丰衣足食,跳舞 成风,“歌啭玉堂春,舞回金莲步”。

而贺龙却匪气十足地大骂:“老子在前方卖命,有人在后方骂娘。”

有回忆录写道,贺龙在高唱《游击队之歌》时,把歌词改为“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个女人都是我们自己的。”

《新史记》认为,中共对待女人的态度,是历来与对待知识分子一样的,为我所用,容纳你;不为我所用,就毁掉你。据中国著名作家戴晴披露的一段史料,抗战期间,有国统区的20多个男女青年投奔晋绥边区,竟被怀疑是“国民党探子”要被活埋,有的女学生抱着战士的腿苦苦哀告,但都被贺龙下令无情地活埋了。

贺龙情史一箩筐

贺龙出身草莽又被称为贺胡子。贺龙少年时就加盟马帮。10岁那年,娶了17岁的童养媳徐月姑,后来圆房,生女贺金莲。若干年后,徐月姑病逝。

1920年,贺龙就娶了土家族姑娘向元姑。军阀混战的岁月里,贺龙从营长一直做到沣州镇守使,又纳了艺人出身的胡琴仙为妾。

中共长征前,贺龙与萧克将军(新中国第一上将)分别娶了出身商人家庭的一对学生姐妹,贺龙娶了姐姐蹇先任,萧克娶了妹妹蹇先佛。

可惜贺胡子跟蹇夫人后来感情不和,蹇先任比贺龙小13岁,后来回东北工作,在哈尔滨的时候当过一个区长,后又调到武汉和中央,活了95岁,直到2004年去世。

贺龙跟蹇先任离婚后,1942年,娶了比他小20岁的天津姑娘、延安县委组织部长薛明。

贪官好色 中共王朝已经进入末世

题为《中共末世王朝尽现于官场淫乱中》的文章中提到,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官员最多的国家,更是贪官最多的国家。中国的贪官不但贪财,而且好色。中国的落马贪官目不暇接,倘若要动真格,中国的贪官恐怕更是洋洋大观。非常令人奇怪的是,一大批贪官虽然早已娶妻生子,但仍然色心不满、色欲冲天。很多贪官不光是包二奶,还要想方设法强奸或者诱奸少女。”

文章称,纵观中国的历史,腐败和淫乱都是是王朝土崩瓦解的前奏,当下中共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色的今天,很难设想中共的专制统治还可以天长地久。中国社会的情色乱象其实正说明中共王朝已经进入末世。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