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政府只收钱不收物遭炮轰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雅安地震已经进入第七天,从网上的报导看,有很多地区灾民的生活条件很不好,物资、食物非常紧缺。很多热心的民众主动的自己出钱、出力想帮助灾区的灾民。但是官方表示只收钱不收物。官方的做法引发网友的炮轰,网友质疑,是不是收钱贪污起来方便啊?

网友“自求多福蛋儿桑”在其微博上说:“我和我表哥都在汝州经营服装生意,雅安地震自发组织捐款,筹集善款六千余元泡面百余箱,民政局把钱收了,百余箱泡面被拒之门外!泡面现在还堆积在卖场大厅!求扩散!求上面给个说法!”

无独有偶,大连网友王振国,在微博上说:“当我们大连微联俱乐部的说仪网王重去联系雅安车辆通行证,被拒绝,问我们为什么不捐现金。”

很多网友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网友摄影师王麒直接表示,今后灾区不收物,要收只收人民币。

清风抚荷儿:再发【普及常识】每一次天灾人祸发生之后所筹得善款就是中国大陆朝廷发财敛财的机会来临之时。 。 。

爱晗88:此路是我开〜〜此行为等同拦路抢劫,只劫财,不劫物。一群流氓。

风吹屁屁冷的山野草民:我们的爱心,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文,随意践踏。别再捐了,真的。

海盗-s:干嘛要给民政局?还不清醒啊,等下你们白忙活,一个灾民都没帮到。

To__to__ro:民政局的领导看的上你这方便面?你让领导吃方便面?你让领导把方便面带回家给老婆孩子吃?这肯定不可能啊,领导喜欢的就是人民币现金啊!

年轻就要-翻滚:红十字会、民政局这类的真心不靠谱,下次别犯傻。

jasinyin:捐物资他们贪不了,盖不了豪华办公楼。

一妆:每一场灾难,都能把这个政府看得更透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