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妈”免费游黄河 网友:“干妈、姨妈”也算“妈”?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叫“妈”就能免门票?大陆景点再出怪招!近日,一则叫“妈”就能免费黄河三峡的广告引发网友热议。虽然景区称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发人们关爱母亲,但有人认为该景区炒作。网友质疑,为得到免费门票而带妈出来游玩,不是更讽刺?

大陆媒体报导,济源黄河三峡4A级景区,近日在报纸上刊登一则广告,宣称凡带母亲一起游览黄河三峡,只要在景区门口当场叫“妈”、并且对方答应,则母子二人均可免门票,活动截止至5月12日(“五一”小长假除外)。

该景区声称,因为黄河是母亲河,才想到用母亲的名义促销。引起孩子对老人的注意,懂得关爱母亲。多带老人出来走走。

但这则叫“妈”就能免游黄河的广告在论坛上引发了热议,有人质疑其作秀,有人赞同称做法新鲜。但也有网友质疑说,当场喊“妈”,对方答应就可免门票?如果是 “干妈”、“姨妈”也算“妈”?

关于为什么“五一”节假日不搞这项活动。工作人员称,怕到时候人太多,不好控制。

网友热议

@abc :为了区区的60元门票,才带母亲出来游玩就是尽孝,看来妈,你就值个门票钱!

@同是地球人: 难道只是关爱母亲,父亲就不用了阿?用利益的诱惑才来尽孝,不是更讽刺?

@刘玉凤 :他们“孝”的不是父母而是“门票”。

近年来,各行各业为了利益,各种雷人广告层出不穷。各行各业为了出名,奇招、怪招频出。

河南一景区现场给父母磕头可全家免门票,同样引发很大争议。有评论认为,出发点无疑是好的,想通过这样的举措来唤醒人们的“孝”道,可在蝇头小利面前所展现出来的孝,一定是假孝,太虚伪了。

如今,这种借黄河母亲之名同时宣称表达孝心的促销活动,到底真能拉动人气还是惹来冷眼,外界将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