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大纽约新闻】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4月23日【大纽约新闻】完整版

提要
彭博新计划 军械库变最大滑冰场
美林金融高管:感谢神韵展现新世界
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大纪元获殊荣

彭博新计划 军械库变最大滑冰场

位于布朗士的国王桥军械库(Kingsbridge Armory)有着近百年的历史,像一座面积巨大的城堡,一直是当地的地标。军事上停止使用以后,由纽约市政府来管理。纽约市长彭博今天(4/23)宣布,计划将国王桥军械库修建成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冰场。来看详细报导。

彭博:“今天,我很高兴的宣布政府已经达成一致,将国王桥军械库改建成国王桥国家滑冰中心,给予这个历史性的地标新的意义。”

预计明年动工的滑冰中心将建立9个可以全年使用的滑冰场,其中5个位于主层楼,另外4个滑冰场在高于主楼层40英尺的地方修建。其中最大的滑冰场可以同时容纳5000多观众,可以举办国内和国际各种冰球,花样滑冰,速滑比赛和冰上表演。滑冰中心总的占地面积为75万平方英尺,其中有5万平方英尺计划给社区使用。修建计划将耗资2亿7千5百万美元。彭博表示,这项计划将促进就业和经济的发展。

彭博:“估计这项计划会增加约900个建筑工作,200多个永久性工作, 每年滑冰中心会吸引超过2百万游客, 这将会促进布朗士以及纽约市的经济发展。”

9个滑冰场当中,其中至少会有2个滑冰场可以同时举办冰橇冰球运动,这是专门为残疾人举办的冰球运动。除了滑冰场以外,滑冰中心还将成立健康中心,包括健身,运动疗法和康复项目,以及开办零售场地等。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大纪元获殊荣

以敢于深入报导中国问题和事件真相而著称的大纪元时报,23号又获得一项殊荣。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马修•罗伯森(Matthew Robertson)以报导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列报导,获得美国专业记者协会(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颁发的卓越新闻报导奖(Sigma Delta Chi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journalism)。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专业记者协会4月23日公布了今年的卓越新闻报导奖获奖名单。英文大纪元时报记者马修•罗伯森是获奖者之一,他的获奖文章是关于“在中国发生的强制活体摘取器官暴行(The atrocity of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包括《要叛逃的前薄熙来手下负责摘取器官》(Would Be China Defector, Once Bo Xilai’s Right Hand, Oversaw Organ Harvesting)等四篇系列报导。

马修•罗伯森介绍,他在报导过程当中对中国方面的情况做了很多调查和研究:“总之,这就像是猫捉老鼠的过程,判断某个文件的普及程度,电话那边的人听说过没有,是否知道细节。”

马修•罗伯森认为,西方大媒体出于自身的利益,基本回避报导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容:“主要的大媒体在这方面都没有做该做的报导。因为出于媒体公司的利益,记者可能被赶出中国、拒绝签证,甚至整个记者站可能被中共当局关闭。”

美国专业记者协会成立于1909年,每年颁发的卓越新闻报导奖在新闻界享有盛誉,今年获奖的其他记者分别来自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等西方主流媒体。颁奖典礼将于6月2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美林金融高管:感谢神韵展现新世界

自4月20日开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再度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上演2013年度全新剧目表演,新老观众们纷纷慕名而来。世界知名美林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监克瑞恩女士,已是第二度观赏,她为神韵的完美制作而折服,并感谢神韵给观众们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

在美林公司财务管理部担任要职的克瑞恩女士曾被业界评为2012年度全美前百名女性金融顾问,和所有观众一样,难掩心中的喜悦心情。

美林集团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监瓦勒瑞•克瑞恩:“神韵的艺术性和舞台设计很优秀,演绎的一个个故事,非常好看。”

猎头公司人事顾问史蒂芬•查伯尼尔:“有的节目非常感人,有的表达不同的情感,今晚的演出让我体验了人生百味。”

整容外科医生达娜•库希拉:“很喜欢仙女和神话故事的节目,富有想像力,太美了,我非常喜欢。”

律师行创办人威廉姆•玛沃若雷斯:“我最喜欢女高音的演唱,让所有人为之一振,周围的人都惊呼哇。”

神韵纯美的演出给观众带来难忘体验,仿佛进入一个崭新世界。

律师行创办人威廉姆•玛沃若雷斯:“舞蹈的技巧部分,特别是男舞蹈演员,他们非常棒,跳得很高,翻腾技巧等令人惊叹,女舞蹈演员的舞步是如此轻盈,令人难以置信。”

猎头公司人事顾问史蒂芬•查伯尼尔:“演出给人一种祥和的感觉,看完上半场的演出,心中就感到如此宁静、安详、平和。”

美林集团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监瓦勒瑞•克瑞恩:“感谢神韵赋予我们这一切,带给我们如此美好的感受,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崭新世界。” 

观众们也纷纷表示,要广传神韵福音,让所有人都来看。

律师行创办人威廉姆•玛沃若雷斯:“观赏神韵绝对是一种美的享受,我会向很多朋友推荐。”

地产经纪人瑞克•卡若斯:“非常美好的体验,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美林集团公司财富管理部执行总监 瓦勒瑞•克瑞恩:“我们能做的就是,广传神韵的消息,告诉所有人我们内心的感动。”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4月24号晚开始,在林肯中心还有7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观众:神韵把慈悲平和带入我的世界

21号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们非常激动,庆幸自己没有错过机会。看到这么美好的国度和人民,在精神力量的指点下超越苦难,并对自己的人生也是一种鼓舞。还有观众表示,从神韵中学到慈悲祥和,要实践在自己的生活中。

大陆食品饮料公司运营长蓝戴尔•伯曼:“整个历史的变迁都贯穿在故事中,非常奇妙,学到很多。” 

伯曼太太:“演员的才华令人惊叹。舞蹈非常美非常美。”

广告创意公司高级主管汤姆•古蒂奇带着全家来看神韵。

凯特•古蒂奇:“我们女儿六岁生日,全家做一次特殊的纽约体验,看神韵是最好的机会。”

小女孩最喜欢的节目是舞蹈《春来早》,少女们舞动手帕,宛如春天的花朵。

汤姆•古蒂奇:“色彩的运用让人称奇,服饰、舞蹈、技巧,都给我启示。真好。”

汉娜•鲁宾:“神韵令我印象深刻。我喜欢天幕的设计,人物可以飞进飞出,太美妙了,色彩特别漂亮。”

Maxon公司运营长汉娜•鲁宾的父亲未能来看,她很想买神韵演出的音乐光碟带给父亲。

汉娜•鲁宾:“神韵是领略中国文化的窗口。”

当退休园林设计师罗兰•里索听女儿说要一起来看神韵,激动不已。

罗兰•里索:“我热爱神韵。我看过美国芭蕾,今天的演出远远胜出,我看了非常激动。”

罗兰说,神韵让她对中国有了新的认识。

罗兰•里索:“中国是这样美丽的国家。我很难过,中国人需要经历这样的苦难,而且还在继续。”

女儿朱迪斯说,从神韵演出看到,中国人有这样美丽的心灵。精神的信仰帮助中国人超越苦难,对自己的人生也是鼓励。

会计师朱迪斯:“精神的信仰带你走出困境,对中国人是鼓舞,对我的生活也是。从神韵学到的慈悲、平和、爱心,我可以用在自己生活的世界中。”

朱迪斯对介绍她来看演出的朋友非常感激。

朱迪斯:“我非常感激,没有错过神韵。”

不要错过神韵,还有机会,因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末。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纽约市府听证会 大学在线教学需谨慎

4月23号,纽约市政府教育委员会在市府大楼举办大学在线教学听证会,听取了纽约多家大学的专家们对高校在线教学的相关意见,鼓励继续开发的同时,要求注重教学品质。来看一看。

随着越来越多美国高等教育机构开设在线课堂,已有大约6百70万学生注册了在线课程,从2007年到2011年间增长了一倍。特别是在社区学院和私立大学中大受欢迎,麻省理工和哈佛大学甚至免费向公众提供这些课程,但是各界人士对在线教学的品质却存在不少分歧。

针对这个问题,纽约市听证会以“大学在线教学的冲击”为题目,来自纽约各大学的专家们,从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MOOC)成本与利益的角度,向纽约市教育委员会主席团做了听证报告。

纽约城市大学从2006年开始提供在线课程,被作为代表案例在听证会上做了进展调查。

主席团中多位纽约议员从教学成本收益,毕业率,师生互动性等方面提出疑问,让各位高教专家从各自领域做出解答。

纽约大学教育交流技术副教授CHRISTOPHER HOADLEY:“核心正面性是初学者在初期被推动去追求自己的学习目标,而以更低的障碍﹔最大缺陷是增加人们混淆的可能性,对于学习资源,高品质面授或个人对个人式教育”。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REE SREENIVASAN表示:“负面在于我们处在初级阶段,我们不知道最后怎样,我们无法预测,这非常非常初期”。

各方都表示尽管在线教学是新型教育模式,但目前做大量尝试对今后的发展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纽约“亚太传统月”庆祝活动五月登场

每年五月全美各地的亚太裔社团都会主办具有民族色彩的活动庆祝“亚太传统月”。5月4号和18号,纽约亚裔社区将分别在法拉盛和中国城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展现多元的亚太文化。请看本台记者的详细报导。

今年由“亚太裔美国人联盟”在纽约主办的庆祝“亚太传统月”活动,将有超过50个代表不同亚洲文化特色的艺术表演团体和个人带来从传统到现代丰富的文艺节目,现场还有传统手工表演、亚洲历史文物展览,以及儿童园游会等活动,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

5月4日的活动时间是从上午11点至下午6点,在法拉盛购物中心(Flushing Mall)举行。5月18日相同时间在华埠孔子大厦和容闳小学内举行。 

详情可上网查询﹕http://capaonline.org

5月4日 11am-6pm 法拉盛购物中心 地址﹕法拉盛39大道133-31号

5月18日 11am-6pm 华埠孔子大厦 地址﹕曼哈顿包厘街58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天气忽冷忽热 纽约人忧虑多

四月快过去了,纽约的天气还是忽冷忽热,春天似乎没有停留,寒冷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各自持续半年。是否温室气体的影响,气象学家还没有定论。不过,气候变化的确牵扯到每个人的生活。请看报导。

基斯•格莱臣豪斯(Keith Gleichenhaus):“需要让大家认识到环境污染的问题。包括我自己,我们都需要了解更多情况。”

2012年出现很多极端的天气,破记录的高温,干旱,超级飓风登陆。

社会学者埃里克•克林伯格(Eric Klinenberg,Public Sociologist, Author):“条件不好的地区受创严重;一些贫穷的居民区没有空调;有些地区电网更容易断电;有的因为政治因素,不能尽快获得政府救助。”

约翰(John):“我住的政府楼就有一阵断电。”

记者:“多久。”

约翰:“三周到一个月。”

流浪汉(New Yorker):“我无家可归,什么天气都经历过,三年了。我注意到天气是在变,因为我在外面。”

飓风桑迪让纽约见识到气候变化的威力,造成的不仅仅是财产损失。

社会学者埃里克•克林伯格:“如果你的房产在海边,飓风来了就损失惨重。飓风袭击了汉普顿,如果你在那里有豪宅,肯定会担心。”

气候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无论有钱没钱多少都会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