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疫情 江西恐也沦陷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郑崇生上海25日电)中国大陆江西省爆发首个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江西省卫生厅今天上午指出,当地医院昨天收治一名男性病患疑似感染H7N9病毒,但还待确诊。

当大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上午播报大陆昨天没有新增病例,大陆媒体也报导台湾昨天发生境外移入H7N9病例时,江西省卫生厅上午于官网公布上述疑似H7N9病例通报。

通报指出,江西南昌市第三医院收治一名69岁男性患者病例,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昨天检测发现,患者疑似感染H7N9禽流感。这是江西省发现的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

按照大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规定,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将患者的病毒标本送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便最终确诊。

这名男性病患目前正于南昌第三医院救治。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对和疑似病例有密集接触的14人医学观察,未发现流感症状。

根据大陆当局昨天最新的统计,共确诊108例感染H7N9病毒,其中23人死亡,病例分布于北京(1例)、上海(33例,死亡12例)、江苏(24例,死亡4例)、浙江(42例,死亡6例)、安徽(4例,死亡1例)、山东(1例)、河南(3例)7省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