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红会“生死对决”?郭美美最新炫富玉照(组图)

【新唐人2013年4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中国红十字会近日声称5月将要重新启动针对郭美美事件的调查。而事件主角郭美美在此前发布的自拍照中,被指又秀出Hermes、Chanel等大量奢侈品,样样价格不菲。有网友调侃:不知红会与郭美美的这次“生死对决”将如何收场?

23日,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王永表示,目前,社监委内部已经对重查郭美美案达成初步共识,芦山地震救援结束后,红会社监委将启动针对郭美美案的重新调查

中国红十字会因郭美美事件陷入质疑、调查和反驳漩涡的日子,从地震后第一天,就不断“重演”。与它在汶川地震中曾收到199亿元捐款相比,红会官网数据显示,至周三晚9点收到2亿多元捐款。这次地震的捐款呼吁遭到民众抵制,并激起民愤,其深圳的街头募捐也遭市民绕行对待。此外,其官方微博使用“赴灾区考察”的说法,再度刺激了公众的神经,短短3小时内,收到数万网民回复,清一色都是“滚”字。

王永坦言,此次芦山地震后,第一时间进入灾区开展救援的中国红十字会,却不断遭受公众质疑,甚至遭受网民的谩骂。

4月3日,郭美美发出带图微博:“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只欺负爱我的人。”有网友指郭美美穿低胸热裤街头自拍,手上10多万的Hermes Birkin手袋十分显眼。

虽然未知郭美美所指的人到底是谁,但这则短消息在新浪微博上就吸引了33561条评论。

密林少李:– 红会要多爱你,才能被你欺负的这么惨……

华英雄721:现实是:你若不坐牢,红十字会在中国必死无疑。接下来就要看看在后面给你撑腰的人到底有多牛,他一个人能不能抗住红十字会的压力。

巭孬嫑昆了:坐等红十字会消失!

此前郭美美秀出的照片,被指分别有Tiffany、Chanel、Hermes的项链、胸针、皮包、鸽子蛋钻戒、钻石腕表、以及铂金手环等。

题为“郭美美将与红会‘生死对决’ 爆最新炫富玉照”的网帖质问:红会称将启动针对郭美美案的重新调查,以期帮红会恢复名誉。但如今郭美美又再爆出的大量奢侈品,样样价格不菲。不知这场“生死对决”最终将如何收场?

有网友“扯淡一女子’表示:每天这样被人骂,还过得心安理得,坚持不懈的炫富,正常人真不懂你!

而网友“Michael_heroes”从另一角度表达自己对郭美美的“支持”:我觉得应该支持郭美美了,没有郭美美,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我们捐的钱全让红会的人吃饭、买跑车了?没有郭美美,我们怎么又知道有个叫红十字商会?我们可能还会被继续骗下去。所以从这个角度讲,郭美美干了一件好事。

但“中国微生物 ”则给出不同的看法:媒体说郭美美三天毁掉百年红会,这又是商灭怪妲己、吴灭怨西施之类的陈词滥调。毁掉红会的,既不是郭美美、也不是郭美美的干爹,而是这个可以毁掉一切的体制。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