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 纪念北京上访十四载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在“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四周年到来之际,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举行了系列的讲真相活动。他们来到旧金山花园角广场举行真相图片展和集会。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了解事件真相,化解因中共宣传而造成的误解,来看当地的报导。

14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请愿,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非法关押的数十名学员,拥有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公开出版法轮功书籍。

法轮功学员李洁:“天津的警察说你们要去北京上访,所以这是为什么4.25我去北京。”

法轮功学员李洁是亲身参与这一历史事件的修炼者之一。

新闻上说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那其实这完全都是中共一手策划的,因为是他们把我们带到那个地方。

她表示“围攻”是中共设的圈套。

李洁:“在晚上的时候大约八九点钟,天快黑的时候,就告诉我们天津已经放了人了。法轮功学员去上访的目的就是因为他们非法打人抓人,既然把人放了这样我们就都回家了,这就是4.25当天发生的情况。”
  
“四二五”事件也让很多完全不知到法轮功的民众走入了这个团体。当时在深圳某大型集团公司任人事部经理的栾爽记忆犹新,因为公司召集中层领导传达关于“四二五”文件。

法轮功学员栾爽:“当时我只记得一句话,他们文件里就说,有一万多人自发去北京上访。
我当时怎么想,给我奖金我都不会去上访,但是这群人去上访我就觉得很奇怪,我就觉得人生中没有经历过,有这些人能自发去上访。所以我就想了解。”

她马上去找法轮功的书籍,亲自了解书里的内容。

栾爽:“两天的时间,利用所有的时间把它看完,看完以后我就彻底的人生改变了,我就知了人为什么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怎么样做一个好人。”

但是,紧接着。中共在同年7月开始镇压。无数法轮功修炼者未经正当法律程序就被抓捕、判刑。

李洁仅仅因为帮助到北京的学员租房子,就被判刑5年,在关押期间,看到无数被酷刑折磨的例子,她认识的两位朋友至今下落不明。她为他们到处求助。

李洁:“我带着那两位朋友他们的照片,我告诉美国的政府在中国正在发生着甚么,我请求这些市议会给与谴责。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我说我很幸运来到美国,但是此时此刻在中国,一直在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李洁表示希望通过发生在自己和身边朋友的事例,唤醒民众的良知。

李洁:“我们希望看到中国的民众都能够了解真相,不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选择他们将来美好的未来。”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将在4月25号晚上到中领馆前举行烛光纪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