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州小镇枪击 5死1伤(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4日法新电)美国伊利诺州警方说,曼彻斯特镇(Manchester)今天发生枪击案,5人陈尸自宅,嫌疑人与警方短暂追逐后,双方爆发枪战,嫌疑人遭到击毙。

警方在遗体之间找到受伤的6岁女童,送医治疗。媒体报导,被害人都是被枪杀,但警方没有证实。

伊利诺州警方说,没有其他嫌疑人,危机已经解除。

警方说:“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动机,还有这些人之间的关系。”

当地时间上午4时30分左右发现遗体。目击者看见1辆白色轿车疾驶而去,警方上午7时15分左右追到这辆车。

警察说,他们7时27分与嫌疑人爆发枪战并进行拘捕,嫌疑人身上有多把武器。警方将他送到医院,但伤重不治。

被害人包括祖母辛克雷(Joanne Sinclair)、孙女、孙女男友与2名小孩。

邻居与亲友说,嫌疑人是43岁的史密斯(Rick Smith),他正与辛克雷的女儿打监护权官司。(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