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美国华府曝光中共劳教所酷刑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四、二五”14周年前夕,中国国内媒体对马三家劳教所酷刑黑幕的曝光,引发高度关注,官方喉舌新华社随后高调否认。美国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就此在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会,由受迫害法轮功学员讲述亲身经历,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劳教所的酷刑指控进行独立调查,以停止迫害。

现年59岁的王春英2002年被中共非法抓捕,曾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五年多。

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当时迫害法轮功是高峰,大法弟子都被抓到这里头,一共有三个大队,三个大队当时关押着能有一千五到一千六百多学员。”

王春英讲述了她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恶警上“抻床”“大挂”酷刑的痛苦经历,其中一些恶警目前仍在马三家劳教所任职。

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春英:“(我)就被两个男警张良和彭涛拖到了小号,上大挂酷刑迫害。当时直接指挥者就是现在的劳教所所长杨健,还有现在的一大队队长王艳萍。”

44岁的马春梅曾在黑嘴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两次、共四年多,经历过各种酷刑,并差一点成为活摘器官的牺牲品。

受迫害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围攻、打骂、欺骗、野蛮灌食、吊扣、三天三夜不让我睡觉,死人床,全面检查身体抽血化验,不给我任何结果。”

除肉体折磨,劳教所还从精神上进行迫害,逼迫马春梅的丈夫与她签字离婚。

受迫害法轮功学员马春梅:“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看到共产党对法轮功从来都没讲过法律。”

针对中共表示将取消劳教制度的说法,法轮功学员认为,这只是一种欺骗和掩盖,不抛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会真正停止。他们还在记者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展开独立调查。

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黄先生:“我们是希望国际社会能够组织一个独立的调查团,进入中国的所有这些劳教所、监狱里面做公正而客观的调查,把所有的罪行曝光出来。然后能将这些施迫害者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