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电视分组收费106年上路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4日电)NCC今天通过有线电视分组付费模式,基本频道每月收费新台币200元,频道套餐全包总收费则以500元为上限,预计106年上路。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天通过“因应数位汇流调整有线电视收费模式规划”草案,未来将分成A、B、C、D等4组。

NCC发言人虞孝成表示,其中A组为最基本频道,至少要有台视、中视、华视、民视、公视、公视高画质、客家台、原民台、公用频道、自制频道及节目总表等11台必载,每月收费上限为200元。

虞孝成说,除了A组的基本频道,业者还要另外提供3个“基本频道套餐组”供民众加选,每种收费介于100元到130元之间,套餐内的频道及数量则业者自定,但3组套餐“全包”的收费上限为500元。

虞孝成也提到,业者如果打算提供4组基本频道外的其他付费频道,收费、定价就不受限制,由业者自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