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教头:林书豪会振作起来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4日综合报导)林书豪NBA季后赛处女秀表现不尽理想,总教练麦海尔仍对豪小子有信心,“他是个不屈不挠的孩子”,他会振作起来的。

美国职篮(NBA)季后赛首轮第1战,西区第8种子休士顿火箭以91比120输给西区第1种子奥克拉荷马雷霆,豪小子当时7投1中、3分球4投0中、2罚2中,缴出4分、4助攻、3篮板、2抄截,另有4失误、5犯规。

而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斩获19分、10助攻、8篮板接近“大三元”的数据,完全把林书豪比了下去。

双方第2战将于台湾时间25日上午开打,火箭官网今天报导,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表示,林书豪是一个坚强的孩子,而且在今年多次表现谷底反弹的韧性,“每个人都有糟糕的比赛,他会反弹回来,并发挥得更好”。

经过1整季赛事的洗礼,麦海尔认为,豪小子最棒的特质就是韧性,“他会振作起来的,并且在明天打得更努力”,麦海尔不担心地说,这是第1场比赛,发生了很多东西,接下来林书豪会发挥的更好,大家表现也会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