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出动两文三语:歇斯底里泼妇骂街(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2000年,香港新闻界忙得很热闹。究竟是什么事,如此让港人群情义愤?原来是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在公开场合大骂了香港记者。让人吃惊的是,这位国家主席竟然不顾“领袖”脸面,在众人面前歇斯底里。相关视频画面被公布后,不少大陆民众大呼:真让中国人丢尽了脸!

当时,有记者问,对最近欧洲议会报告中指出北京通过一些渠道影响和干预香港法制一事有何评论,江无名火起,大叫道:“你们传媒千万要注意,别见风就是雨。你懂不懂我的话?你们收到消息要做个判断,这是一个完全不容生疑的东西……”

随后,又有记者问是否“钦定”董建华连任行政长官时,这下江勃然大怒,甚至语无伦次地操用了广东话及英语大骂香港传媒提问过分简单、幼稚,并警告说传媒报导若有偏差,就要负责任。事后香港人说江两文三语都出动了,可是却听不懂他说的是啥。

视频

以下是香港记者江泽民大骂全文:

记者:江主席,你觉得董先生连任,好不好呀?

江:好呀!

记者:中央也支持他吗?
江:当然啦!

记者:不担心这会影响香港自治吗?

江:我讲的意思,不是我要钦点他,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我说支持,我就明确告诉你,你们呀,我感觉你们新闻界也要学习,你们非常学习西方这一套的,你们必定是Too Young(太年青),明白这意思吗?

我告诉你们,我是身经百战的,见得多啦,西方的那一个国家我没有去过,你们也知道美国的华莱士,比你们不知高到哪里去(指水平),我跟他谈笑风生,只是媒体也要提高自己知识水平,(用广东话说)识得唔识得呀!

你们有一个好,全世界什么地方,你们跑得最快,但是问来问去的问题呀,too simple(太简单),sometimes naive(有时无知),懂得没有?

我今天是作为一个长者,我见得太多啦,可以告诉你们一点人生经历,中国人有一句说话叫“闷声发大财”,我就什么也不说,这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我见到你们这样热情,一句话不说也不好,你们刚才在宣传上,将来你们如果在报道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
我没有说要钦定,没有任何这样的意思,但是你一定要问我,董先生支持不支持,我们不支持他呀?他现在当特首,我们怎么不支持特首?

记者:但如果说连任呢?
江:连任要按照香港法律,对不对呀,要按照香港法律,我们的决定权也是很重要的,因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属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政府,到那时候我会表态的!
你们呀,不要想喜欢弄过大新闻,把我批判一番,你们呀,naive(无知)!我今天算是得罪你们一下!


江泽民训斥,香港记者以“钦点”来“弄大新闻”,并把他批判一番。(视频截图)


江泽民重申,董建华的连任除了香港法律外,中央政府的决定也是很重要的。(视频截图)


江泽民指美国记者华莱士较为专业。(视频截图)


江泽民指香港记者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视频截图)

港媒“不能见风就是雨” 中共喉舌就能颠倒黑白

题为“由江泽民大骂香港记者,看新华社指控法轮功”的文章写道,看了此则新闻,再联想到当时(2000年)中共喉舌新华社出的一篇文章,列举了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千喜年首脑会议及悉尼奥运会期间一系列的洪法宣传活动,并指控法轮功“已沦为西方反华阴谋推翻政府的工具,破坏社会稳定和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署名屏江的作者说,“至此我似乎明白了江泽民为何要暴跳如雷,在江的脑子里,新闻报道的基本点不在于公平、公正、公开,而是符不符合他的心理和需要。”

文章分析,江泽民叫香港传媒“不能见风就是雨”,但官方的新华社却能颠倒黑白,指鹿为马,把一个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修炼“真善忍”为准则的人群硬说成是西方反华阴谋推翻政府的工具。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千喜年首脑会议及悉尼奥运会期间的活动不是示威,不是反华,更不是推翻政府。他们只是想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世人在中国有那么多想追求高尚人类道德的人被禁止信仰的自由。

“尤其是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邪恶警察,竟将十八位女大法弟子扒光衣服投进男监狱。”作者质问,这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是对全世界所有女性的极大侮辱,这样的事实不该告诉世人吗?让人们知道这样的真相共同反对邪恶制止邪恶难道是“反华”“反政府”吗?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