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家庭!10小孩有6个12岁前上大学(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对读书普普通通的夫妇有10个小孩,透过在家自学,其中6个小孩在1

神童家庭!10小孩有6个12岁前上大学(网络图片)

2岁以前读大学,另外4个也准备在12岁时考大学。日前,这对夫妇出了一本书披露教子之道,他们深信,所有的孩子都能透过学习成为神童。

曾当过护士的蒙娜丽莎(Mona Lisa),读书时的成绩普通,丈夫奇普(Kip Harding)曾在军中开直升机,25岁才大学毕业。两人婚后连生10个孩子,蒙娜丽莎决定待在家里,亲自教育孩子。

哈汀夫妇并非人们眼中的天才,但他们却培养出一群越级上大学的孩子,他们把小孩的成就归功于“家庭教育”。

神童家庭!10小孩有6个12岁前上大学(网络图片)

日前,哈汀夫妇出了一本书《12岁前上大学》披露教子之道。他们深信,所有孩子都能透过学习成为神童,关键是把这种实力给挖掘出来。她说,“我先找出他们的兴趣是什么,然后逐渐加快他们这方面的学习速度”,等到他们5、6岁时,就会将学习当作习惯了。

哈汀夫妇24岁的大女儿汉娜(Hannah)还没22岁,就取得数学、机械工程和太空船设计等硕士学位,顺利当上太空船设计师。22岁的二女儿瑟琳娜(Serennah)正在读医学院,即将成为美国最年轻的医生之一。三女儿18岁当建筑师;未满17岁的四儿子,即将拿到电脑硕士学位;14岁的五儿子,10岁考上大学,现在是数学系大四生;12岁的六儿子,去年刚考上大学。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