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瓜子上身 毕展时尚搞创意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3日电)弘光科技大学化妆品应用系今天举行毕业展,有学生以回收羽毛球、万颗葵瓜子、南瓜子融入服饰,亮丽走上展台,创意十足。

这场毕业成果展主题为“经典突变”,分组发表,以独特创意设计出时尚感。

毕业展指导老师赖仁辉、施珮缇表示,学生们运用彩妆、美发、服装及各种造型搭配,传递兼具创意与时尚的美感。

其中,“Go chess”作品以西洋棋为创作概念,将羽毛球融入头套、服装及配饰。设计的学生张念如、蒋旻瑾说,他们遍寻中部羽毛球馆,幸有好心的老板愿无偿提供废弃羽毛球,他们将上万颗羽毛球修剪后上色,缝入服饰,过程中双手都破皮红肿。

“魅瘾”作品则采用南瓜子、葵瓜子为服装特殊材料,设计学生纪仲轩表示,他们买了上万颗瓜子,大费周章的黏贴在服饰才完成作品,视觉效果惊艳。

男学生陈彦宇则以反串走秀惊艳全场。陈彦宇身高177公分、体重55公斤、皮肤白皙,展现娇柔美艳,羡煞现场女性。

陈彦宇说,他平日喜欢中性打扮,若有机会走上舞台,无论男装或女装,他都愿意尝试,并尽力展现不同风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