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头号通缉要犯 尼加拉瓜落网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中央社尼加拉瓜首都马纳瓜22日法新电)尼加拉瓜警方今天宣布,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头号通缉要犯托特(Eric Justin Toth)已经落网;托特因拍摄儿童色情照片遭到通缉。

警方说,前教师和夏令营辅导员托特20日在北部的艾斯特利(Esteli)被捕。国家警察总长葛兰内拉(Aminta Granera)说,自去年10月起,他一直使用假名住在马纳瓜(Managua)以北148公里的艾斯特利。

葛兰内拉说,托特一度拒捕,最后遭警方制伏,并移送前来马纳瓜。

身材瘦高、面色苍白的托特戴着手铐,面对记者推挤抢拍照片时,依然神色自若。

葛兰内拉说,身穿浅色裤子和短袖衬衫的托特将立即遣返美国;并指出,他一直在尼加拉瓜非法居留。

数分钟后托特在严密戒护下,押解到马纳瓜国际机场。葛兰内拉还指出,FBI十大通缉要犯之首的宾拉登(Osama bin Laden)遭击毙后,托特自2012年4月起,被列为头号通缉要犯。(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