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家调查报告 人民网记者拒签名 网友热赞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4月初,中国大陆《Lens视觉》杂志曝光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骇人酷刑黑幕后,震惊海内外。辽宁当局迅速成立了调查组,针对该话题下了结论,声称报导严重失实,企图抵赖对被劳教人员“上大挂”、“坐老虎凳”“死人床”等罪行,并指责是境外“法轮功”媒体的“恶意攻击”的用语。

而在4月22日晚10点多,《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发微博,表示向人民网的两名记者致敬!辽宁省调查组针对《LENS杂志》女子劳教报导展开核实,他们作为调查组受邀成员拒绝在“内容严重失实”结论上签字。

罗昌平说,目前有两家官网发了调查通稿,其中法制网署名记者霍仕明,新华网未敢署名。

网友热赞《人民网》记者拒签名

18区大米:有良心就有希望。

林律师俐:有良知的人,此刻最伟大。

盛大林: 这两位记者尊姓大名?他们是好样的!

Ecstasy:向良知尚存的媒体人致敬!呼吁公开、独立的调查!

航班2012: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无数的事例证明了这一点!

围观者88888:人在做,天在看,因果不虚,善恶有报!

江海波:建议罗昌平兄再组织一次公民调查团前往,再做一次公民调查团陈述的报导,这么好的“政府”,千万别冤枉人家!

喉舌发文抵赖酷刑真相

4月19日,《法制网》和喉舌《新华网》发表文章抵赖,声称马三家被劳教人员遭受酷刑报导不属实,并宣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多年来教育“转化”一大批“法轮功”人员,因此遭受到“法轮功”组织和境内外敌对势力的仇视和恶毒攻击:“坐铁椅子”、“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挂”、“殴打虐待”等骇人听闻的词汇,充斥在境外“法轮功”媒体上。并声称《走出马三家》一文歪曲事实,大量使用境外“法轮功”媒体恶意攻击的用语。

结论出来,舆论哗然,外界认为根本没有人会相信这个调查结果。

新浪的“法政点评”表示:“辽宁调查组称《走出马三家》一文内容严重失实?官方的调查能相信,老母猪也会上树。试问:你们的调查为何无视频记录?为何无受害人参加?为何无受害人聘请的律师参加?”

调查组威胁马三家受害人

《走出马三家》一文中的受害人,辽宁访民朱桂琴15日曾告诉《新唐人》记者,所谓的调查组并非调查她们所受的人权侵害,而是要查清内幕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炒作”的,并企图取反证推翻她们的控诉。

4月13日,因揭官员贪腐,被关押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到严重迫害的前鞍山市的国税局公务员李文娟,因向省司法厅信访及接受《人民网》采访,揭露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被劳教人员的内幕,遭公安砸门、要求她“配合调查”。

而且,辽宁省公安厅还针对《走出马三家》报导中的受害者逐一传唤,逼迫她们写保证书,让她们闭口。

该调查组组长张凡、副组长张超英皆是江系在辽宁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辽宁省劳教局刚刚上任的局长张超英,原马三家教养院的院长兼党委书记。在他任职期间,发生了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惨遭蹂躏事件。制造酷刑的人调查酷刑,受外界强烈质疑。

大陆知名法学家张赞宁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指出,这个调查结果是不可信的,程序上,这是自己调查自己,这个调查程序就是有问题的,他说,在他办理的案件中,酷刑是存在的,劳教所、看守所都普遍,法轮功的案子中有,普通的案子也有,律师中很多都清楚这个问题。

口述记录片马三家性侵害和酷刑

4月12日,摄影记者、独立作家、独立制片人杜斌先生完成的口述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以女性劳教受害者口述的形式,真实记录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访民和法轮功学员所实施的种种让人难以置信的性侵害和酷刑。

据杜斌了解的情况,1999年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集中在辽宁那儿成立一个专门关押女性法轮功学员的一个场所,就是由马三家教养院分出来的一个叫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主要功能就是让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信仰,效忠共产党。不放弃就要蹲小号、上大褂、抻刑、死人床、老虎凳等,酷刑手段让人闻风丧胆,因此马三家得到中共司法部公安部的表扬,说它们的工作做得好。

《新京报》传媒研究院总监、首席评论员曹保印在个人博客中说,他在颤抖和极度悲愤中录完“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成人间地狱”的节目后放声大哭!酷刑的惨烈让他几乎精神崩溃。

实际上《明慧网》从十多年前开始就一直在追踪报导马三家酷刑黑幕,超过八千多篇文章聚焦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遗憾的是,明慧网一直被中共严密封锁,十几年来,马三家令人发指的罪行却一直在中共体制的纵容和掩护下持续着。

马三家地狱酷刑背后的元凶

在中国,滥施酷刑的人间地狱绝不只是马三家一座,自中共14年前迫害法轮功以来,马三家成为中共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转化”基地,马三家的酷刑也被当成“样板”推广到中国各个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和形形色色的洗脑中心。

如今酷刑的受害者也不只限于坚持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已扩大到上访未果的冤民,异议人士和其他所有被中共认为“不听话”的人。

马三家惨绝人寰的酷刑能够日复一日地在中国的土地上发生,在受害者们无助的呻吟和绝望的惨叫声中肆虐十几年,近日,媒体曝光中宣部对马三家酷刑报导的“封口令”,让马三家反人类酷刑背后的恶魔元凶浮出水面。

当年时任辽宁省委书记的薄熙来为追随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将面临倒闭的马三家劳教所,扩建成了中共最暴力的洗脑“转化”中心,又因为狱警的利益与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转化率”直接相关,马三家的残忍酷刑才像瘟疫一样被扩散到整个中国。

马三家酷刑背后的恶魔,正是中共体制和这个罪恶体制中被国际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薄熙来等反人类罪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