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孝严率团访美 纽约侨界欢迎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讯】主播: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率领的访问团21日抵达纽约,当晚在法拉盛与近500多位侨界乡亲座谈,来看详细报导。

蒋孝严在座谈餐会发表演讲,代表马英九主席向纽约侨胞表示敬意和问候,并强调无论是台湾或者海外,泛蓝永远是一个整体,最后还带领民众高呼“We are one”,希望更多侨胞支持马英九连任党主席。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我们整个团到美国来,先到旧金山,再到华府,再到纽约,我们基本上是从事政党的外交,我们在华府拜会了国会,另外也跟重要的智库也交换意见。 ”

蒋孝严重申台湾对钓鱼台的立场。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我们和坚定钓鱼台的主权,我们不做任何的让步。 ”

关于两岸的未来发展,蒋孝严表示短期之内没有相关计划。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两岸会不会有政治对话,台湾有没有受到大陆或者其他方面的压力,我告诉他我们在短期之内不会进行跟大陆的政治对话,或者是磋商,所谓的和平协议。 ”

此次访问团的成员包括国民党籍立委黄昭顺、卢秀燕等人,现任国民党副主席的蒋孝严曾经担任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外交部长和立法委员等重要职务。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