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战落败 豪:还要学习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综合报导)NBA生涯第1次打季后赛,豪小子表现不尽人意,火箭也落败收场,他认为,输球没有任何借口,自己有太多东西还要学习。

美国职篮(NBA)西区季后赛首轮,休士顿火箭今天前往奥克拉荷马雷霆作客,终场以91比120惨败,系列赛形成0比1落后,第2战将于台湾时间25日进行,雷霆继续握有地主优势。

林书豪上季效力纽约尼克,但因为膝盖开刀错过季后赛,本季除了帮助火箭打进西区前8,更是他首度体验季后赛,今天上场约32分钟,7投1中,3分球4投0中,2罚2中,缴出4分、4助攻、3篮板、2抄截,另有4失误、5犯规。

根据火箭官网报导,豪小子对于今天的比赛指出,“我们将会从这当中吸取很多教训,而且我个人也会从中学到很多。”他希望大家往前看,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而“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回到昔日主场,只不过球衣已经改为火箭,和前队友各为其主,还被地主球迷嘘声伺候。他说,“我们当然会紧张,不只我,也包含我的队友,尤其队友第1次打季后赛就是在客场。”哈登勉励大家,这只是1场而已,系列赛是7战4胜的,火箭必须准备好第2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