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台商学校 无H7N9疫情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瑞云台北22日电)教育部国际及两岸教育司长林文通今天说,在大陆有3所台商学校,还没有疫情“So far so good(一切安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下午召开例行记者会,并邀请教育部说明台商学校情况。

林文通说,教育部目前核备有3所台商学校,包括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及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共有4412名台商子女就学,东莞学校约2000名学生、华东与上海台商学校各1000多名。

林文通说,华东与上海台商子女学校都是目前H7N9禽流感疫区,广东还没有传出案例。

林文通说,目前这3所台商学校都没有通报个案,经调查学生家长职业背景都没有从事活体禽鸟类买卖活动,至今“So far so good”。

在安全管理方面,他说,目前华东和上海台商学校已订定防疫计划及成立疫情防疫小组,并建立紧急通报电话网,且每天与教育部密切连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