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预测雅安地震 “临沂老徐”火了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4.20雅安7级地震,中共官方无任何预警。但是大陆网友“临沂老徐”,在4月18日就预言在36小时,最迟72小时内,在中国的西部将发生7级左右的地震。震后该微博在网路间火了,还有网友称“临沂老徐”曾经准确的预测了汶川地震,但是现在这些微博都已经被删除。

网友热议高手在民间

大陆网友“临沂老徐”,在微博准确的预测了在中国的西部将发生7级左右的地震。震后该微博被热传,还有网友称5年前的汶川地震也“临沂老徐”准确的预测到,现在这微博已被当局删除。

Constance_Tsao:地震解密之祖,临沂老徐,牛人啊,高手在民间。

破晓之雾:真不知道地震局那些人在干什么。

Sunny小顾同学:感叹高手的预测!做呕相关部门不仅不作为反而斥责别人的正确行径!真是恶心!建议地震局撤销!

@临沂老徐 的地震预测微博就因为他的几次准确预报让政府,地震局难堪了,是吗?

@青大EMBA郭林旗:临沂老徐曾预测过512的。他的帖子浏览量几百万,评论几十万,地震后3天帖子被删除。玉树地震他也预测到了的……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这个人

春刚东升:#临沂老徐# 老徐被删的那次预言再次不幸言中[闭嘴]可怜的芦山百姓,可恨的有关部门!你们贪点搂点我们忍了,认了,可不能一点活不干吧!?自己不干活不要紧,还不让能干的人干,太无耻了吧!

selinadeng微博达人:十年一个禽流感,五年一个大地震。为什么唐山地震没测出来?汶川地震没测出来?雅安地震还没测出来?地震局是专门迎接地震的局?

i自娱自乐:是人家预测错了,或者说还没影儿的事,你可以说他是造谣、制造恐慌。但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蔽屏的是已经证明是预测对了的帖子!

杜小然要奋斗微博达人:哇塞!!!好神奇好神奇!!!突然有种冲动学习地震云的知识,等着地震局的马后炮真真不靠谱~

凌御羽:其实自从汶川地址之后,砖家们就预测到四川50年内都不会发生地震,现在5年都还没到,唉。

___夏以为期:到的,人命和稳定,孰轻孰重,看他们如何掂量如何践行。我们只能无奈,国情如此,既不想疯狂抢盐,又不想视人命如草芥。

隆森玖玖微博达人:米国专家2008年就分析指出雅安会是下一个汶川,“地震解密之祖”3月26就发微博说一个月内会有7级以上强震!“临沂老徐”继2008预测汶川地震后又预测了此次地震!如果说这些言论会引发恐慌,那么恐慌比较严重还是生灵涂炭比较严重?专家们真的不如民间这些高手吗?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