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中共剽窃神韵 是为了进一步破坏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讯】4月20日,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世界艺术之都第一天两场的演出,盛况空前,场场爆满,反响空前热烈。当天晚场的演出现场,中共派出了二十多人的艺术专家团,分两组入场,低调“学”神韵 。

中共学神韵,远非东施效颦、邯郸学步这样动机单纯的模仿。如果说西施漂亮,赵国人走路姿态优雅,有人仿效、学习,让人贻笑,但爱美之心使然,也无可厚非。然而,中共学神韵,与其说学,不如说剽窃更确切,而其目的很明确,就是其在国际上一贯阻挠、干扰、破坏神韵演出的继续。

中共,西来幽灵也,即人们通常所说的鬼魂。然而作为阴鬼而言,尚有有情有义之鬼,而中共乃地狱之恶鬼,看看马三家那“老虎凳”、“上大挂”、“死人床”等等酷刑的阴森恐怖,再看看马三家调查报告高调否认的无耻,中共邪恶之嘴脸已昭然若揭、跃然纸上。

中共自四九窃国以来,不遗余力的摧毁、破坏中国的传统文化,推行“无神论”,竭力破除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转而强迫中国人奉行与天、地、人斗的斗争哲学。中共从一开始便站在神的对立面亵渎神佛,摧毁人们的信仰,败坏中国人的道德,其结果是中国人信仰缺失、道德沦丧,致使今日大多数中国人,其行为已经远远在地狱之下。

而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其宗旨正是致力于复兴被中共破坏的几近失落的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神韵的演员们都信神,神韵的编舞、词曲作者及其庞大的乐团组成人员全部是神的使者,其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回眸之间展示出的都是神的风韵,急徐之间舞出、唱出的都是对佛、道、神的信仰和对圣人的尊重,这正是中国传统神传文化的中心和源泉。整台演出向观众传递的都是返本归真、尊道重德、天人合一、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文化的真实内涵。这些神传文化价值观正是奉行“无神论”之西来幽灵的中共不遗余力打击和摧毁的对象,中共心知肚明。

如今恶鬼要装正神,中共要学神韵,不过是其对神韵演出的一次次干扰、破坏失败后的又一蠢招,此乃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神韵成立八年以来,在国际舞台上不断的取得成功,并获得“世界第一秀”的美誉,但神韵传递的神佛信仰、“真善忍”理念、善恶有报的天理都是中共妒恨和仇视的,所以,神韵成立以来,中共的恐吓骚扰、制造恐怖事件从没停止过:如中共利用其驻外使馆向神韵演出的剧院施压、向给神韵演出发褒奖和贺信的各国政要施压、冒充法轮功学员或观众给剧院给政要写恐吓信、不给到香港演出的神韵艺术团成员签证等等。

同时,中共还骚扰晚会赞助商、用密集电话干扰订票热线、威胁华人社区、用冒充法轮功学员等方式阻挠观众欣赏神韵演出。甚至指使海外特务雇用当地地痞、精神不正常者,对神韵制造恐怖事件,如2013年1月10日,中共雇用三个美国亚特兰大地痞破坏神韵艺术团车辆的油箱,企图制造燃油外漏引发起火爆炸事故。而此前,中共也不止一次的针对神韵演出的车辆进行破坏,企图制造爆胎、车祸事件,其险恶用心、下流手法唯有流氓黑社会的中共才能做出。

然而中共每一次的干扰和破坏,最后都以一败涂地而告终,不仅如此,中共一次次的破坏反而成了对神韵的一次次免费宣传,不断的成就神韵的辉煌。例如,在2007年澳洲首都堪培拉的神韵演出前,中使馆官员给每位澳洲国会议员写信,诋毁神韵,告诉他们不要来看,结果那天所有议员都来了,一位议员风趣地说,我们可以在神韵演出间歇开议会了。2009年初,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再度干扰神韵剧场的签约,结果不但首尔神韵演出成功,另一城市大邱的五场演出更是在韩国引起巨大轰动。在德国,中共驻法兰克福领馆的外交恐吓信事件被媒体曝光之后,德国人称:“中使馆每年都这样帮神韵做广告。”

“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的结果是无耻和愚蠢的中共始料不及并且永远都不会明白的。这正象中共1999年镇压法轮功一样。1999年国际上很多人对法轮功并不了解,是中共开动整部国家机器,开足马力的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并向全世界输出谎言,企图裹挟全世界人民与其一起犯罪。可笑的是,这种流氓做法,不仅在国内以全面失败而告终,同时把法轮功推向国际舞台,推向人类社会备受尊崇的顶峰:法轮功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洪传,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所获奖项超过三千多项。这都是愚蠢、低能、白痴的中共到死都不会明白的结果。

如今,中共一方面在国内继续抓捕传递神韵光碟的法轮功学员,在国际上继续骚扰神韵演出,另一方面派专家小组低调“学”神韵,这种精神错乱的做法除了以自己的丑陋进一步衬托神韵之美、之高雅、之无人能及外,必自曝其丑、自取其辱,又给国际社会增添一桩笑料,将其遮羞外衣扒光,将其丑陋一丝不挂的呈现在世界的舞台。

其失败而可耻的下场是注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