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保利集团坦克保强拆 网民联想天安门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今日有网友用照片爆料,昆明市人民西路城中村拆迁工地,出现一辆坦克,用来震慑拆迁户。很多网友联想到89.64坦克的用处,讽刺说:养兵千日,用兵为民。

网友“走上街头7”爆料说:“4月19日,昆明市人民西路城中村拆迁工地,出现一辆63A式水陆两栖坦克。据悉,拥有军方背景的保利集团,在2010年开始介入昆明城中村改造后,出现了许多烂尾工程,很多拆迁户签定新房合同到期后却拿不到房子。为防止拆迁户搞事,保利弄来一辆坦克威吓。”

另有网友“百草斋”证实:“某房地产公司是不是保得集团?坦克是不是保利集团弄来的?昆明春季房交会不是武器装备展,坦克与楼盘项目一毛关系也没有。所以,保利集团至少是用坦克来炫耀自己某些特殊背景或商业炒作,所以被举报资讯基本属实。支持被举报人!”

除少数线民表示不相信求进一步证据之外,大多数线民大加嘲讽并联想到89.64时坦克在天安门前对平民的屠杀。

网友“天谪地殇”:我是百分之一百二的相信,狗日的,能做出来!

网友“奥巴马的信”: 这个肮脏国家,我早就不把它当人了,禽兽大国!坦克出动不足为奇!

网友“依男bird”: 真是养兵千日,用兵为民,呵呵。

网友“那眼清泉”:这个平场工具很先进,可以大力推广,像89年天安门一样。

网友“闫涛”:早晚用上航母和核武!

网友“邦无道-富且贵焉-耻也”:对于贪婪的强盗来说,用原子弹拆迁,恐怕也不是不可能的。

网友“江南-柴进”: 对于毫无人性的政府而言,科技与文明只是耻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