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上访 台法轮功吁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14年前的4月25号,中国大陆一场空前的大规模和平请愿活动,吸引外媒关注,超过万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自发性地赴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希望释放无罪遭拘的天津学员,保障合法修炼环境,后来江泽民造谣诬陷,启动血腥镇压。如今,中共迫害血债派面临清算命运,在这关键时刻,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信义广场举行反迫害集会,呼吁全球关注这场仍在持续的血腥迫害,同时邀请包括大陆游客在内的民众,一同了解法轮功真相。

今天(4月21日)下午,数百位台湾法轮功学员齐聚信义广场炼功,纪念四二五万人上访十四周年,同时打出“制止中共迫害”的醒目横幅。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十四年来中国共产党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一天,而且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在最近的习近平、习李上台之后,这个事情并没有缓解,我们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样一个事实。”

集会现场以酷刑展的方式,重现了包括马三家在内的大陆各地监狱、劳教所的酷刑迫害。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黑窝——马三家劳教所,遭到受害人揭发种种非人内幕,包括强制劳动、体罚、蹲小号、电击、上大挂、坐老虎板凳、绑死人床等酷刑,还有被劳教的女性在怀孕的情况之下,仍然被强制劳教。”

曾于北京大学任教的袁红冰教授表示,十四年前的425他当时就在现场,法轮功学员展现的和平理性的风貌,为中华民族带来了新希望。

前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袁红冰:“他们和平的站在那里,他们和平的炼功,他们和平的表述着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守。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事件,有格外的意义,因为是这个事件,引领中国的历史走出了八九六四屠城之后的恐惧,掀开了中国现代史上自由民主的新的一页。”

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所有的民众,都能进一步了解真相,而在现场的优美功法表演,也吸引许多大陆游客驻足,反思着中共一言堂谎言所带来的仇恨误解,真正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的真实体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梁智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