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人庆祝抓获凶嫌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随着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第二名嫌犯焦哈尔.萨那耶夫落网,波士顿的市民终于可以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在回首过去几天的紧张抓捕之余,他们走上街头庆祝抓获嫌犯。

爆炸案发生后,波士顿宣布戒严,全城搜捕涉案嫌犯,一名嫌犯被击毙,另一名嫌犯焦哈尔.萨那耶夫在逃,就在当局刚刚宣布将要解除封锁之后,在沃特镇的一名居民向警方报告在他后院的一艘船上发现血迹。

他发现停在后院的船很可疑,小船的封盖被划破,有血迹,在过去查看时,他看到了嫌犯在里面。警察和联邦调查局官员冲到现场,看到焦卡尔.萨那耶夫躺在小船里。

发现凶嫌者的邻居丹•柏阿斯:“有大量的特警的车辆进入,哪里挤满了警察和车辆,我们知道有大事发生,很明显,开过枪。”

目前,伤势严重的萨纳耶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波士顿人通过各种方式纪念爆炸案的遇难者们。星期六举行的波士顿红袜队的比赛被献给了爆炸案的遇难者。还有一些人要继续将没有完成的马拉松跑下去。

波斯格罗夫波士顿居民:“我们有一群自发的人,要聚到一起把每一个没能完成比赛的人的最后一英里跑完。”

凶嫌已经落网,那些在爆炸中挺身而出,救助遇难人员的志愿者,那些追捕凶嫌的执法人员,他们成了人们心中的英雄。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