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波恩将仇报 胡耀邦至死不原谅

【新唐人2013年4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是中共体制的牺牲品之一,在“胡耀邦下台”事件中,薄一波扮演了关键角色。薄一波最大的恩人是胡耀邦,薄一波不仅恩将仇报,背后还狠狠了捅了胡一刀。因而胡耀邦至死不原谅薄一波。

胡耀邦1977年12月任中共组织部长,组织和领导了中共历史上最大的平反冤案、落实政策问题,涉及高达三百多万人。其着手平反的第一大案,就是薄一波等“61人叛徒集团案”。1979年薄一波出狱,

胡耀邦是薄一波的恩人,为其平反昭雪,洗刷罪名,使薄能重新在党内得势;但薄一波却恩将仇报,上演“逼宫”大戏。

当年,薄一波代表元老主持中央党组织生活会,对胡耀邦逼宫。薄在会上当众斥责、辱骂胡耀邦三四个小时,还归纳了其〝六大罪状〞。薄一波不仅恩将仇报,背后还狠狠了捅了胡一刀。迫使胡耀邦在第二天举行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辞职”下台。导致胡耀邦心脏病发因此辞世,最终酿成“六四”风波。

据胡耀邦夫人李昭口述,胡耀邦至死不能原谅的只有两个人,第一便是奸佞薄一波。

因而有网友说,江泽民是不折不扣的卖国贼,而专门给他出坏点子馊主意的薄一波就是落井下石的叛徒。

学者孙钰指出,在中共政治斗争中,他们都是共产党法西斯统治下的产物。当他们掌权的时候,他们可以蔑视中国的宪法和法律,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力和国家机器,残酷地压榨和迫害中国人民,为自己谋得大量的财富。

而当他们在政治斗争中失败的之后,他们就成了被迫害的对象,就像他们迫害过的普通民众一样,他们的安全得不到任何法律的保障。

归根结底,在共产主义独裁制度下,独裁者凌驾在法律之上,法律对独裁者没有任何约束力。不管是普通民众,还是共产党的官员,都有随时成为牺牲品的危险。

讨好江泽民 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

据香港媒体报导,1995年春,邓小平收到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举报江泽民的信,邓小平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

奸诈的薄一波拿到信后,却把被举报人江泽民叫来。江看过信,面如死灰,吓得浑身大汗淋漓。但不出一个月,原北京副市长王宝森被逼自杀,陈希同被审查后被判刑。薄一波还帮江泽民逼退了人大委员长乔石,作为回报,江答应不断提携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

1997年9月12日至18日,中共在北京举行了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薄一波儿子薄熙来梦寐以求的想当上中央委员,但当时他只是一个市长,薄一波亲自找江泽民求情,给儿子索要了一个列席代表的名额,但是有被选举权。

中共15大上薄一波抱病出席大会,给江泽民以强有力的支持,薄熙来也当上了296个列席代表之一。

1999年在江独断专行,不顾政治局其他所有常委的反对,坚持要镇压法轮功后,已经没有实权的薄一波看到中央大部分人都不支援江镇压法轮功,遂逮住机会和江泽民拉紧关系,他不但支援江泽民打压法轮功,还不断给江出主意,甚得江的欢心。

据《希望之声》报导,薄熙来为什么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为什么薄熙来要把法轮功往死里整?薄熙来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说,江泽民对薄熙来讲过:“你对待法轮功手段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于是薄熙来把残酷镇压法轮功,当成了讨好江泽民、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的主要手段。

日前,大陆“财讯传媒”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对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酷刑黑幕进行揭露的同时,也揭开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主政辽宁及大连时配合江泽民和罗干等扩大兴建马三家劳教所及大连教养院等人间地狱的内幕。

2003年,已经成为辽宁省长的薄熙来批准,辽宁省投资十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扩大规模的改造工程,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五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兴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江泽民、罗干于是亲自督战,将在辽宁省的马三家设教养院,设立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样板。

相关文章
评论